铃木 qs150a多少钱(铃木qs150-5多少钱)

摩博会上已经很久没有过济南铃木的消息了,这一次,济南铃木重返摩博会,这一回来,就给广大车友带来一系列重磅车型。

DL1050/DL1050 XT,售价149800元

关于铃木V-Strom家族,想必不用做过多介绍,从DL250、DL650、再到DL1000都是不少铃木粉心中的致臻之作,特别是DL1000,不少车友将其称为“拉力刀”以致敬和媲美不久前复活的KATANA,可见其在车友心中的地位之高。2019年米兰展上,铃木发布DL1000的升级款——DL1050,今天,“拉力刀”DL1050它来了!

外形上,DL1050有着鲜明的铃木传奇车系——DR BIG的影子,棱角分明的线条、大眼方灯的前大灯、堪称鸟嘴鼻祖的前脸……不得不说,经典之所以为经典,就是当它亮相时,你瞬间就会折服于创作者的设计呈现,即便是历经了时间的捶打,阅遍了潮流变迁,你依然会被它打动,那种感觉,摄人心魄。

DL1050分为普通版和XT版,二者在配置上有所区别。

DL1050搭载的依然是那台1037mL的90度V型双缸发动机,通过改变节气阀,其功率得到提升,最大功率来到79kW(8500r/min)。电子油门和电子节气门的使用相信会令发动机控制起来更精确、细腻。

DL1050的车架采用的是双梁铝车架,更大程度上减轻了车身重量的同时兼顾了车身刚性,保证了骑行的稳定性。

DL1050还有一个卖点——铃木智能驾驶系统(S.I.R.S),这个系统中包括运动轨迹制动系统、坡道保持控制系统、坡度相关控制系统和辅助制动的负载相关控制系统,以及巡航控制系统、铃木驾驶模式选择开关(SDMS),辅助驾驶的牵引力控制系统为用户提供了智能控制,提高了使用的方便性和出行及日常生活的便利性。

前减震使用的是内管直径为 43mm,预载和阻尼全可调的 KYB 倒置前减震。后悬架是底部连杆式单体减震器,预载可调。V-STROM 1050XT 车型采用了 DID 铝合金辐条轮圈,V-STROM 1050 车型则采用了 10 辐条铝合金铸造车轮。普利司通 Battlax Adventure A41 轮胎为标准配备,前轮胎为 110/80R19 子午胎,后轮胎为 150/70R17 子午胎。

其他配置还有仪表盘左侧的USB接口、可调风挡、XT版高度可调的坐垫、铝制锥形车把。XT版还配置了铝制下整流罩、辅助杆、转向节盖、LED 转向灯和中央支架等特殊部件。座椅采用前后分开设计,可将骑手座椅轻松调至比标准位置高 20mm 的位置。还有后座配置的12V 直流插座。

酷道GL150,售价14980元

第二款重磅车型是铃木酷道GL150,一款基于155平台开发的巡航车型。

酷道GL150的整车造型那是相当饱满,包裹性十足的油箱、前后挡泥板、排气、灯具、大坐垫等看上去分量十足,但从轮胎上还是可以看出些端倪。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实际上是继承了铃木Intruder家族血统,鲨鱼鳍式侧翼和犀利的线条,时尚之余又不乏力量感,透着一股硬派风格。细节做工扎实向来是济南铃木的优势,这一优势在酷道GL150上得以延续,无论是外观件的接缝还是车架焊缝,依然是无可挑剔。

动力元件的稳定性早已经通过GIXXER 155车系得到市场和车友认可,在该平台上衍生出的巡航车款也自然不必对发动机有所担忧。

制动系统的配置,前后均为双盘,前轮单通道ABS。这一点倒是不像两年前GIXXER 155上市时那样,而是上市就为你准备好了足够的制动力和安全性储备。

酷道GL150的块头不小,但整车重量却被控制在160kg以下,这样的车重配上740mm的坐高,简直是新手福音,娇小选手的福利之选。

整车的骑行三角非常舒展,脚踏前伸,手把低伏,巡航状态十分悠闲。灯具配置上,大灯为卤素,尾灯及转向灯均为LED。负显仪表可显示时速、转速、安全警示等信息。

悍道QS150,经典款8480元,标准版7980元

我承认,为词穷了,不得不再一次提到“经典”——GN车系。当年铃木的太子车GN车系当真是皮实、耐操又经典的代表作。转眼30年过去了,仍然有很多地方活跃着GN车系及其拥趸。但是潮流,要发展,也要前进,虽然很大程度上潮流还是个轮回,但并不影响新事物的接踵而至。这不,悍道QS150今天也来了。

外观上,悍道延续了铃木太子车的外形,经典小太子水滴形油箱圆润不失美感。都市版在后视镜、侧护板、发动机缸头罩、消音器防烫罩、尾灯等部位大量应用的镀铬工艺;整车细节工艺依旧好评。

动力上配置的是单缸四冲程风冷发动机,5500r/min可获得11.8N·m的峰值扭矩,通过改善凸轮轴、气阀、燃烧室等零件部位,使其中低速的动力输出更畅快。

摇篮式车架,既保护了发动机,又增强了车辆的负载性能。据了解,该车整备质量相较于前一代提升了15kg,增量的很大部分来自于车架。

制动系统为前碟后鼓,是一组经济实用的搭配。200mm的离地间隙将是山区等地的用户们津津乐道的数据。

其他实用配置还有宽大制动踏板、载货架、折叠脚踏、平坦鞍座、真空胎等。

此外,发布会现场还发布了GIXXER 155的SF和NK版的ABS版车型。GIXXER 155自2018年上市以来,获得了中国消费者喜爱,本次车型在车辆制动系统上进行升级,配置了BOSCH 10.0最新版本的ABS系统,也是济南铃木响应市场、回馈市场的有力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