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的车一般2年减价多少(马自达每年几月降价)

说起马自达汽车,相信很多人会想到“傲娇”这个词,无它,坚挺的价格和市场环境格格不入。当其他车企以价换量的时候,马自达不为之所动,当然了,这样做有好也有坏,好的是品牌调性起来了,可销量却迟迟不见起色,市场边缘化的迹象越来越明显。

特别是一汽马自达谢幕后,长安马自达明显感到需要改变了,改变态度,改变销售策略,为卖车,降降价不寒碜。2021年累计交出183953辆成绩,虽然同比降幅达到14.27%,但你要看到下半年的调整带来的效果,譬如昂克赛拉这款车,9月份到11月份均破万辆,12月大概率也在万辆左右,一款车撑起了整个品牌的半边天。

昂克赛拉能稳住局面,除了整车出色实力以外,价格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去年10月拉低了2.0L版本的入门门槛,推出官方指导价12.99万的自动质擎版。不仅如此,昂克赛拉的其它版本终端价格也能谈,优惠个万八千也不是没有可能。或许马自达也想明白了,既然要向市场妥协,那么干脆一点,全都将吧。

降幅最大的,要数马自达CX-8了,部分地区优惠可来到5万左右,全系2.5L+6AT的动力总成,在该细分领域很有特点。此外阿特兹以及CX-5也在优惠甩卖,幅度在2万左右,别看一汽马自达没了,降价后的阿特兹仍是个性价比之选。向市场妥协只能缓解问题,想要彻底解决还得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瞧瞧现在的车市,哪款车型最具爆款基因。

没错,就是纯电动车产品,即便再如何坚守自吸发动机,还是要随着市场改变而改变,这一点本田和丰田最懂,两家纯电动SUV马上就要上市了。其实马自达在纯电SUV上,动作要比本田丰田更快一点,CX-30EV已经来了,不过从根子来说CX-30EV油改电作品。马自达需要展现自己的技术优势,需要对症下药,2022年准备了惊喜。

这份惊喜或许就是全新车型马自达CX-50,前段时间,其国内设计专利图曝光,这就意味着未来有望进入国内市场。该车外观很能打,大量平直线条勾勒出越野范儿,虽比不上坦克300、坦克500那么纯粹,但颜值这块还是不错的。如果新马自达CX-50来了,大家会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