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什么人带黄金项链(什么人适合戴黄金项链)

生意人

黄金是财富的象征,是一个人气质的体现。在做生意的人看来,一来是手头不差钱,二来是戴黄金可以招财。

你不要小看街边摆摊开小店儿大妈们,当其貌不扬的她们走进金店,买起黄金来那一般都是大手笔。我们普通人穷极一生买来的房子,她们可能靠炸串就可以买个两三套。

搞热钱的年轻人

现在有一部分年轻人喜欢网上搞热钱,具体干啥咱就不说了,听他们谈吐间,都是分分钟几万上下。

这些人是大金链子小金表,三天两头金店跑。跟小商贩大妈的攒黄金不同的是,他们有时候买黄金是为了能变现,常常是花几万买个大金链子,没过一段时间,就转手抵押或者干脆卖掉了。

有对小夫妻就是有钱就买大件黄金,也不仔细挑款式,过不了几天就会卖掉,然后再买,周而复始。

喜欢戴首饰的女人

这些女人是真的喜欢戴首饰的那种,再加上不差钱,过节过生日买,开心的时候买,不开心的时候也会买。

爱交际的女人

有很多女人也是常客,她们经常逛首饰店,自己来是绝对不会买的,只有带着男人来的时候才出手,往往跟上次带的人还不是同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