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债是什么(平台债是什么意思)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南宁9月24日电 (彭远贺)9月24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广西新闻发布厅举行广西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新闻发布会。据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1—8月,广西新增3家企业上市挂牌公开募资,非金融企业信用债发行规模达1041亿元,排名较去年同期上升2位,并实现多个信用类债券创新品种发行“零”的突破。

据介绍,广西制定了《金融支持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的若干政策措施》《加快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若干措施》《加快推动广西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及广西资本市场改革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扩大企业信用类债券资金使用三年行动计划等文件,引领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2020年,非金融企业信用债发行规模1661亿元,增长54.3%,增速排名全国第2位。截至2021年7月底,广西私募基金管理规模为802亿元,同比增长62.05%,广西银行业金融机构累计投放通道贷131亿元。

(责编:彭远贺、叶斌)

本文来自【人民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