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钢琴115有什么区别(珠江115钢琴怎么样)

这两款钢琴其实本身是没有可比性的,一个是珠江钢琴经营多年的成熟产品,一个市近几年推出的网销专供版(类珠江钢琴定样琴),在价格差不多的情况下肯定是选择成熟产品的。那两款钢琴到底有什么差别呢?主要有以下五点

珠江钢琴PN1-15

第一:珠江钢琴PN1-15是珠江钢琴第四代产品,由德国托马先生亲自参与设计,结构更加合理,音源系统架构效率更高。

第二:PN1-15采用德国进口红木榔头,里特米勒J2采用云杉榔头,灵敏度PN1-15比J2云杉榔头高一个档次。

第三:珠江PN1-15高度为123cm.里特米勒J2为121CM高度,共鸣效果PN1-15比J2要好不少。

第四:两款钢琴价格差不多,那在钢琴同配置情况下相差1cm价格就相差1000-5000不等。明显PN1-15性价比要高。

珠江钢琴PN1-15

第五:珠江钢琴P系列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也是珠江钢琴的主打常规畅销系列,技术已经非常成熟,稳定性也非常好,尤其是钢琴手感的校调方面已经在同价位可以说是非常出色的,另外一方面,一个成熟的钢琴型号是需要经过多年的调整与完善的,就像施坦威K-132从1903开始生产,直到现在都还在不断的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