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草莓音乐节(2022上海草莓音乐节)

一年一度的上海草莓音乐节又要如期而至了,热爱音乐的你准备好呐喊了吗?

上海草莓音乐节时间:2021-05-01/02/03

上海草莓音乐节地点:上海东方绿舟

2021草莓音乐节再次登陆魔都上海,同时也标志着这一盛世的开启,是能让你享尽欢乐的音乐party 。

自2012年草莓音乐节在上海进行演出开始,就引发了当地音乐爱好者的狂欢热潮。随着音乐会的不断发展,顶级的舞台灯光、特效和配备,不断升级的规模,各种偶像乐队的到来,足以让音乐爱好者为之痴迷和疯狂。

往期嘉宾精彩回顾

新裤子乐队,他们是现今中国最别具一格,也是最具冒险精神的偶像摇滚乐队。多年来,以“新裤子体系”美学引领了中国时尚文化的发展。

更有风格各异的唱作人,曾轶可、尤长靖、万妮达、阿肆、张钰琪……他们的到来,让上海草莓音乐节更加地精彩。

相信2021的上海草莓音乐节阵容,一定不会让各位音乐爱好者失望,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