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318省道限速多少(六安318国道)

六安新闻网讯 途径省道S318线,前往上土市温泉小镇、天堂寨景区以及前往湖北境内的车辆和行人,要注意啦。11月13日,霍山县国省干线公路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发布消息称,因省道S318黑石渡至道士冲段二期工程施工需要,11月16日至12月15日,需对省道S318(黑石渡至鹿吐石铺段)进行封路施工,过境车辆和行人注意绕行路线。

省道S318黑石渡至道士冲段公路是霍山县交通运输主动脉,也是沟通皖鄂的重要省际干线公路,关乎山区群众的日常出行,与大别山旅游扶贫快速通道构成霍山县完整的交通环线。隧道施工、山间架桥、降坡填土、平整路基,记者走访发现,道路改造如火如荼。

今年9月,作为道路改造重要的节点工程,全长2138米土地岭隧道已全面贯通。为了配合省道S318线黑石渡至道士冲段公路改造,封闭段落一:钓鱼台三叉路口(SK68+600)——落儿岭中心超市(SK72+000);封闭段落二:农墩石叉路口(SK73+900——鹿吐石铺加油站(SK74+900)。

过境往返车辆绕行路线为:英山、岳西至霍山往返车辆经上土市镇陡沙河路口绕至旅游扶贫快速通道,进入霍山县城或从单龙寺道口入济广高速;金寨往霍山往返大型车辆经漫水河镇道士冲村三岔口绕行至上土市陡沙河路口进入扶贫快速通道。小型汽车可分流至318省道至X067(鹿吐石铺路口)经X070(油榨坪)路口进入霍山县城或经白莲岩、大化坪进入旅游扶贫快速通道;第一段封闭路段小型车辆过境及周边居民日常出行经落儿岭镇六万寨路绕行至迎驾二桥(佛子岭镇清潭沟村)进入霍山县城。第二段封闭路段小型车辆过境及周边居民日常出行经鹿吐石铺石板桥路口(鹿吐石铺风景石处)通过村村通绕行至古桥畈村部路口。提醒途经省道S318线的车辆及行人,按照交通导行标志绕行,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记者 储著坤 来源大别山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