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豪(世豪翡丽)

很早就喜欢看麦小登创作的视频,比较自然不作做,也一直有关注她。最近剧荒,没有什么可看的电视剧,偶然间选剧时发现了前几年的一个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之前也完整的看过,但是没有什么可看的,所以又重温了一遍,没有轰轰烈烈狗血的剧情,平静而自然,看的感觉是满满的安全感,好想自己就是赵默笙。

今天刷视频,又刷到了小登和世豪刚开始在一起的视频,忽然觉得他们俩在一起的感觉很像何以琛和赵默笙,小登说话的语气,语调跟赵默笙就很像,而世豪高大帅气,又很有能力和气质,对小登的关心跟何以琛也很像。其实也不可能有一模一样的人感情或事,我想要表达的是他们两对刚开始在一起时相处的那种小心翼翼,内心里又小鹿乱撞的感觉是最像的。

所以 看到世豪和小登在一起我就会觉得似曾相识的感觉,希望他们两个在一起好好的走下去,幸福永远。最后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关注我,我也会一直努力的坚持下去,加油。[祈祷][祈祷][祈祷][祈祷][祈祷][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