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绑定银行卡(如何绑定银行卡在微信上)

估计不少人现在都喜欢用手机在生活中进行购物,毕竟现在手机支付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而很多人为了实现更方便的进行支付不少人选择绑定银行卡。但是手机支付也存在着很大的安全漏洞,却很少人注意到。但是这些也在一定程度上对我们的支付行为造成了隐患

首先就是,在绑定银行卡的时候一定要关闭自动扣费功能。比如说有些应用会员会有包月的服务虽然金额很小,但是如果注意不到的话,每个月也会自动扣费。

另一个就是安全登录,一定要注意清除登录设备,否则在手机丢失或者卖掉的时候,会影响到手机当中原本绑定的银行卡,这个时候银行卡里面的资金就可能受到一定的威胁。

一定要设置钱包锁。有的时候手机不小心丢失了,可能就会被捡到的人,使用支付款吗?把手机里面存的钱给消费掉,而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在手机当中设定一个安全的钱包锁。这样即使手机丢失的情况下,别人也不能消费到你手机里面存的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