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为什么是单卡(三星s8为什么是单卡的-)

三星S8上市已久,但是喜欢的人也不在少数,高贵的国行价格,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然而水货的存在,又给了这些买不起的人一丝希望。这次我们就来看看这台3400元的三星S8是怎样的情况。

三星S8欧版是单卡双4G,仅支持移动,联通网络,4+64GB的存储组合,5.8寸的全视屏等配置都和国行一样,只是欧版的不能用三星支付罢了,不知刷国行系统能否用,这得大神来测试。

就论手机的外观,无可挑剔,很完美,全黑的手机,是今年的潮流配色。手机的防水性能不佳,为何?因为欧版的三星S8大部分是拆过机的,因此请不要轻易下水。

欧版当然也有配件,例如AKG耳机,充电器,数据线,但是基本都是高仿,尤其是AKG耳机,买水货还能期待是真的吗?高仿国行18元属于你,别问我是如何知道的,有朋友就是专门做这个的。不过现在市场都很透明,水货赚钱的途径就那几个。

手机体验没有任何问题,功能齐全,电池耐用,就是欧版的手机不支持电信和三星支付,因此价格也相对较低。如果你问我这样的水货值得入手吗?我觉得不值也不够爱国,因为国行交的税更高。当然前面只是玩笑话,欧版的水货手机理论上和国行都是一样的质量,但是由于拆机,翻新等一些问题,也希望购买这部分的朋友能够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