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大g图片价格是多少(奔驰大g价格及图片)

作为百万硬派越野阵营的经典车型,奔驰G级可谓是众多朋友的梦想座驾。前几天本人有幸试驾了2022款奔驰G级,下面就借这一机会,和大家聊聊其自身的表现到底如何?本次试驾的车型为2022款 G500,售价189.90万元,也是目前奔驰G级 2022款唯一在售的版本。

对于奔驰G级的外观设计,用一个词概括就是复古。虽然改款后的车型通过对细节之处的改进,相比于老款车型更精致,但方正的造型布局依旧表现出足够的硬汉气质。前脸方面,圆形样式的大灯组合,方正的前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起到点睛效果的镀铬饰条,镶嵌在格栅中间位置的硕大奔驰车标,散发着强烈的尊贵气息。

大灯配置方面,奔驰G级也有着较足的诚意,除了远近光大灯都采用LED光源以外,还装配了集合多光束这一灯光特色功能,而且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以及大灯清洗装置同样应用其中。

要说起奔驰G级最迷人的设计,那就是在于车身侧面。平直的线条设计,让这款奔驰G级拥有足够到位的硬朗气息。正如情侣之间的甜蜜誓言那样,不管时间怎样变迁我对你的爱永不变,这句情话放在奔驰G级身上同样适用,不管经历多少次改款换代,方正硬朗的姿态永远不会变。除此之外,有着31°的接近角以及30°的离去角,也使得奔驰G级有足够实力应战各种恶劣的路况。

车尾部分,个人更愿意把它看作是一个方盒子,没有其它的多余设计,一切都是那么简单粗暴。方正高大的整体轮廓,搭配外挂备胎以及扁平化的尾灯造型,这种经典且极具辨识度的造型风格,或许和侧面设计一样会一直延续下去。

当我们打开车门坐在奔驰G级车内的时候,就会被其前卫科技的内饰造型所吸引,这也是改款奔驰G级变化最大的地方。奔驰标志性的双联屏设计,中控台上部分采用大量皮质材料包裹,并且加入了缝线设计,表现出较为浓厚的豪华气息。当然奔驰G级精髓的副驾驶座前扶手设计依旧没有缺席,这也是致敬经典的体现。

12.3英寸的液晶屏提供卫星导航系统、手机互联以及车联网等常规的功能,满足正常使用没有什么问题。但要说起影响体验的地方,我想就是在于液晶显示屏不支持触摸,对于刚刚上手的朋友而言,确实有些不够友好。三把锁按键设计在液晶显示屏下方的空调出风口中间位置,日常操作起来比较方便。原厂所装配15个扬声器的Burmester柏林之声音响,能够给我们带来足够悦耳的听觉体验。

奔驰G级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1931/1975mm,轴距为2890mm。再看乘坐空间部分,本人身高180cm,前排乘坐舒适性可以得到保障,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坐在后排,正常坐姿下腿部空间为一拳左右,乘坐舒适性表现一般。好在后排中部凸起较低,体态娇小的女性朋友坐在中间位置,不会出现太过压抑局促的感觉。后备厢门使用侧开门的设计,方便日常拿取或者搬运东西,并且后排座椅能够按比例放倒,储物能力表现不错。

硬件方面,所搭载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最大功率310kW和最大扭矩610N·m的账面数据。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广泛应用于奔驰旗下的车型。虽然奔驰G级是一款硬派越野车,但加速表现并不输给某些主打性能的中大级SUV。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9秒,就能证明自身强悍的实力。

开过奔驰G级的朋友都知道,抛开让人上瘾的关门声音不谈,按下启动按钮后,V8自带的浑厚声浪同样是自身的闪光点所在。实际开起来,说实话很难想象到它有着超2.5吨的车重,轻踩油门就能获得比较充沛的动力输出。得益于发动机和9AT良好的匹配,换挡平顺性不会让我们挑出毛病,大多数情况下基本感觉不到换挡操作。当有急加速需求的时候,深踩油门的瞬间变速箱就已做出了降挡动作,可谓给我十足的信心。

采用前双叉臂式独悬和整体桥式非独悬,是硬派越野车常用的悬架类型,并且装配了可软硬调节的空气悬架,基本的乘坐舒适性得到了一定保障,只不过和同价位其它主打舒适定位的车型对比仍存在差距。

综合来说,有着三把锁加持的奔驰G级,在越野这一本职工作做到兢兢业业的情况下,还具备城市SUV的强悍性能表现以及豪华感营造出色的内饰,这也让奔驰G级成为了一位全能选手。我觉得,预算保持在200万左右,想买辆越野和豪华共存的硬派越野车,奔驰G级的确是真香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