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框而出(框出的意思)

视频平台爱奇艺于今天(22日)宣布启用全新品牌LOGO,庆祝12岁生日,寓意12岁的翩翩少年迈入青春期,以更激情好奇、更创新创造、更温暖简单的青春形象,奔赴更加春光明媚的未来。

升级后的品牌LOGO中,最大的变化是iQIYI“破框而出”,代表娱乐可以突破想象,交流可以穿越边界。爱奇艺表示,剧场模式塑造内容新业态,跨屏互动打破不可能定律,虚拟现实赋予人生新内涵。科技之魄,艺术之魂,不被常规所束缚,不被界限所羁绊。

另外,诞生在12年前春天的爱奇艺选择绿色作为品牌色,“因为这一抹新绿,代表春天的盎然生机,更代表青春的无限未来”。新LOGO将底色调亮,用更加明媚饱满的绿色,代表对未来事业,抱有更大期待、更足干劲。步入12岁青春期的爱奇艺,至臻至简成为更高追求。标志性的“Q”和“i”上的小圆点,改用正圆形切割设计。未来,爱奇艺的娱乐世界将更具温度与宽度。

据透露,2022年爱奇艺第二季度待播推荐的剧集包括古装谍战《风起陇西》、“恋恋剧场”;全新综艺包括《一起露营吧》《上班吧妈妈》《直觉的胜利》等。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杨文杰

编辑/弓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