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小冰为什么不说话(qq小冰为什么不能聊天了)

近日,QQ小冰恢复运营,此前有消息报道,QQ小冰正在智能化测试与实验,看来现在的小冰已经成熟了,所以才如此活跃,在QQ各大社群抛头露面。

其实,QQ小冰的恢复,的确给一些社群带来了不同的反响,要知道,做社群最重要的就是成员活跃,也只有这样,社群才能真正发挥出它的用处,也正是如此,拥有社群的机构、公司以及工作室才能在某些方面取得不容小觑的成果。

但这次QQ小冰的刷屏,引起网友疯狂吐槽,到底是小冰的出厂模式不符合大众心理还是过多的在社群里面发布类似广告的文案而引起网友的反感?

QQ小冰是什么?

有粉丝向笔者爆料称,自己的妈妈在QQ家庭群里见到QQ小冰在说话,竟问起了QQ小冰是不是XX的小号,这引的群里的其他成员哄堂大笑。

殊不知,不了解QQ小冰的人还有很多,绝不亚于粉丝爆料的这个情况,甚至要比这个故事还要搞笑。

请求移出QQ小冰

笔者注意到,不少社群限制不了QQ小冰,只能用最极端的方法使小冰闭嘴,那就是——移出QQ小冰。

不能禁言,那只有移出这个智能机器人了,粉丝私信爆料调侃道:“我们也莫得法子……”

QQ小冰的功能

其实QQ小冰的功能还是蛮多的,最主要体现的方面就是——陪你玩。陪你猜谜语,陪你看图猜画,陪你绕口令,还能解答你生活中的一些小问题,是不是挺仙儿的?

面对QQ小冰的出现,大家也是各执一词,有的人认为QQ小冰能够帮助一些无聊的群成员打发时间,有时候和小冰一起玩游戏还能学到一些知识。

但有的网友也表示QQ小冰太占用资源,有时候社群里发的重要通知都会被小冰的话给淹没。

除了聊天功能外写,QQ群聊小冰还开放了测天气、猜成语、占星术、对诗等群游戏和群管理技能。

一时间QQ群一下子活跃起来,大家都在调侃@小冰,甚至有人能和小冰在群里聊一下午,并且有人还以为小冰就是真人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