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3pro什么时候出的(yogabook3什么时候出)

新一代双芯人像手机OPPO Reno8 Pro明日(6月11日)正式开启首销,提供8GB+128GB版本、8GB+256GB版本以及12GB+256GB版本,售价分别为2999元、3199元、3499元。首销加上618期间,预定立减50元+24期免息+赠一年屏碎保+9.9元购一年延长保,以及24期分期免息,打算入手的朋友们不可错过。

在外观设计上,OPPO Reno 8 Pro从不同情绪中获得色彩灵感,打造出微醺、邂逅蓝和夜游黑三款配色。比如这次主打的微醺配色,就如同小酌后多变的情绪一般,它以时尚的金色作为底色,同时采用流光特调工艺,在光照下随着光影流转,后盖颜色也一同改变,从不同角度可以看到粉、黄、蓝、绿等各种色彩,非常迷人。同时细腻的磨砂表面也带来细腻不沾指纹的好手感,令人爱不释手。后摄模组则采用了家族式的环形山设计,更显精致。

屏幕方面,OPPO Reno8 Pro采用6.62英寸FHD+分辨率OLED直屏,采用三星E4发光材料,支持120Hz刷新率,同时四面边框宽度控制得不错,可以带来更沉浸的视觉观感。前置3200万像素,超感光猫眼镜头IMX709,通过创新的OPPO人像算法矩阵,像素级亮肤,精准展现原生自然肤质。

首发搭载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继承了4nm工艺、armV9架构、三核ISP等诸多骁龙8的旗舰级特性;同时它搭载的OPPO首颗自研影像专用NPU芯片——马里亚纳 X,实现了18TOPs算力、行业领先的20bit Ultra HDR能力,实时RAW计算等多重突破。两颗芯片搭配OPPO人像算法矩阵所构成的双芯人像摄影系统,让Reno8 Pro影像实力大幅提升。

OPPO Reno8 Pro后置为50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三摄组合,主摄拥有1/1.56英寸大底。基于马里纳亚X和双芯人像摄影系统,Reno8系列实现了4K夜景视频下的AI降噪,4K HDR视频以及芯片级APP相机增强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