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oppor9splus会卡(oppor9splus为什么这么卡)

本文编辑今日头条作者维权骑士签约用户:小俊技术分享独家原创制作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维权投诉

分享生活小妙招,享受科技新生活!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知识分享!我是你们的好朋友小俊!

很多人在使用OPPO手机的时候,都会发现内存不够大,经常提示运行内存不足,甚至还会无缘无故闪退自动退出运行的APP,这让很多朋友为之烦恼,但是一看手机内存也不小啊,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又该如何解决呢?其实在OPPO手机中有一个开关可以快速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

首先我们在手机很卡的时候,把手指移到屏幕下方往上滑动

查看运行内存空间是否充足,如果运行内存不够了自然就会卡了啊

此时我们打开设置找到【关于本机】选项,点开它

打开之后往下滑动直接点击【运行内存】

接着就可以看到在这里边有个【内存扩展】的开关,我们需要将它打开

打开之后直接将下面发内存往右滑动,能调多大就调多大

调整完成之后,我们重新启动一下手机,等待重启完成再次使用手机瞬间就会流畅许多,也不会出现由于内存不足引起的闪退卡顿现象了!

OPPO手机通过内存扩展开关,就能有效解决运行内存不足和卡顿缓慢的问题!希望可以帮我有需要的朋友们,当然如果您有更好的建议或方法也欢迎留言评论交流!喜欢就【点个赞】吧!如有不同意见,欢迎发表【评论】。同时,欢迎【关注】我,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