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10月车展门票多少钱一张(10月1日南昌国际车展门票)

免费门票送送送不停!!!

2022南昌车展

2022年06月10日 - 06月12日

江西国际汽车会展中心

参展领票通道→ 点击免费预约门票

参展领票通道→ 点击免费预约门票

6月10日—6月12日放心舒心的第三届昌南汽车消费节又双叒叕来啦!今年首轮购车热潮即将杀到,你心目中选好心仪的车型了吗?还没时间选?告诉你一个省时省力的方法,来江西国际汽车会展中心参加第三届昌南汽车消费节吧!

想省心,又玩得开心;想一步到位,又过得充实吗?就来车展现场给你不一样的精彩,免费参展门票都已经准备好,看展还不要钱,你还不心动吗?


比亚迪宋PLUS DM-i

15.28-20.58万元

宋PLUS DM-i是比亚迪旗下最畅销的插电混动车型之一。其之所以能够如此受到青睐,与车辆搭载的DM-i超级混动技术密不可分。

宋PLUS DM-i的插电混动系统由1.5L/1.5T专用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刀片电池组成,不仅拥有静谧、平顺且充沛的动力输出和低至4.4L的百公里油耗,还可实现最高110km的纯电续航和最高1200km的满油满电综合续航,并支持18kW直流快充。这意味着车主在长途自驾过程中,完全无需为续航里程而感到担忧,更不需要频繁地寻找充电桩为车辆充电。

除了省钱又省心之外,宋PLUS DM-i还有这强大的实用性。4705x1890x1680(1670)mm的整车尺寸和2765mm轴距,为它带来了超越同级的乘坐空间和载物空间。与此同时,他还配备有15.6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DiLink智能网联系统、Di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手机NFC车钥匙等丰富配置,无论是智能化体验,还是驾乘舒适性、安全性,宋PLUS DM-i的表现也都是可圈可点的。

想买哪款车,想好了吗? 要买车的你 想好在车展上买什么车了吗? 赶紧提交你的心仪车型!我们来安排 !你只需到场逛展即可 !

如何免费得门票?

文中也已经给大家准备好参展门票,动动手指就可以领取!

参展领票通道→ 点击免费预约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