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生用什么手机(北京大学能带手机吗)

北京在国内的地位母庸质疑,真正的天子脚下,得天独厚。北京给自己的定位是“四个中心”,分别是: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

我们发现,在香港用苹果和三星的人比较多,那老北京人们更喜欢什么手机呢?

1、华为Mate 40 Pro

麒麟9000 5G SoC芯片,性能毋庸置疑。5nm制程工艺,集成150亿+晶体管,在提升性能的同时降低功耗。

领先于iPhone 12的5000万徕卡影像系统,成像水准极高,尤其是在晚上,它的夜拍效果特别出色,拍出来的照片色彩细腻无噪点。

华为是国之骄傲,这一点母庸质疑,北京人们用华为,也是在表达一颗红心向着国的美好祝愿。

2、小米11 Ultra

2K+120Hz高刷,E4发光材料,1500nit的峰值亮度,细腻,通透,看久了也不累是我最大的感受,是目前能买到的最顶级的屏幕之一。

GN2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12英寸,比华为Mate 40 还大,长焦和超广角的尺寸也用到了此前主摄的级别。

小米是最年轻的手机,它的系统每周都会根据用户的需求迭代,这代表着小米手机的活力,赢得了一众年轻发烧友的喜爱。

3、Redmi Note 11 Pro +

主打极致性价比的千元机皇,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120W的神仙秒充,全球只有十二款旗舰机型拥有。

配有三星AMOLED钻石排列屏幕,具备120Hz刷新率、360Hz触控采样率、居中打孔等一系列旗舰机才有的特性。

Redmi Note 11 Pro+ 使用的是比较常规的 800 万像素镜头,1/1.52 英寸大底和高像素的特性摆在这里,日常拍拍拍都没在怕的。它能够提供 120° 的取景范围,成像素质可圈可点,基本上能够完整记录下画面内容。

北京还有许多北漂们,到了这个希望之都,希望能靠双手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他们的生活节奏十分地快,通勤时间可能长达两三个小时,每天早上叫醒他们的,是梦想。120W充电,15分钟充满电,再次踏上征途!

怎么样,这三部手机,你更钟意哪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