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麦克风唱歌好(唱歌麦克风哪个牌子好)

我的那套无线话筒唱歌一点都不好听,我也想要一款唱歌效果好的无线话筒,但是买来买去都不太满意。后来呢,我一个朋友跟我说,小金鱼无线话筒挺好用的,我就去搜了一下。


在淘宝上没有看到有店铺,京东上也没有看到有,拼多多,更加没有,我也不知道去哪里买。


也不知道他们的店铺在哪里,于是我就去百度搜索了一下小金鱼无线话筒,看到了一个网站,网站上面有挺多产品的。


很专业。看到有一个微信号我就加了,加了微信之后我问了很多问题,他都一一回复了。叫他介绍唱歌效果好的无线话筒给我。


没想到他给我发了一台KTV包房专用的无线话筒。我说只是家里用而已,干嘛要KTV的?他说KTV的也可以,音质会更好。


我问他多少钱,他说800块钱包邮,价格嘛,我觉得还能接受,就是不知道音质效果怎么样。如果音质效果好的话,我也不想换来换去了,毕竟麻烦。


我问他可不可以试用,他说可以。过了两天之后我问他怎么付款,他说可以微信转账,支付宝转账。或者给个淘宝链接我拍下。


我心里想着还是要淘宝链接吧,这样安全,三天之后我收到了产品,试唱了半天。音质效果非常好,终于买到了合适的产品,挺开心的。


后来我就把小金鱼无线话筒的客服推荐给了我另外一个朋友,他也买了一套。用着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