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c1科二多少分及格(现在C1科目二多少分及格)

观察后视镜

昨天开始各地驾考已执行新规,从目前反映的问题来看,科目二的整体难度降低了,原先估计的倒车入库、侧方停车有限时的难度,结果各位学友在这两个项目中还能轻松应对。而科目三的难度大大增加了,且新增内容太多,不合格项目也多,造成大家频繁挂科。这里,小二带你去看一看科目二、科目三到底有多少个不合格?多少个扣分?只有完全了解,你才能在下面的考试中游刃有余、信心满满。

正在倒车入库

正在指导

通用评判标准。 在这个项目里,二考有3个不合格,1个扣10分。三考竟然多达36个不合格,11个扣10分。这里就已经很明显看到三考的难度了,但是这些不合格多数没有技术含量,像不听指令、双手离开方向盘、不按规定·速度行驶等这些都可以完全避免,只要大家注意细节就好了。切记,切记!

二考专项评判标准。 在这个项目里,有15个不合格,8个扣10分,3个扣5分。大家注意看,倒车入库、上坡定点这两个科目各有5个不合格,所以在二考中,只要这两个最难了。所以大家在练习中对它们要倍加“爱护”,切记,切记!

三考专项评判标准。 在这个项目里,竟然有54个不合格,12个扣10分,7个扣5分。天哪!这让人咋过吗?看来,三考真正成为大家心目中的“拦路虎\"。既然这么多,我们就要逐个攻克它。首先大家看最难的:a: 起步5个不合格,这还不是最多的,这里大家不应该犯错的,因为车辆未启动,有的是时间,一定要做到,一转二看三观察,四闭(车门)五表(仪表、座椅、内外后视镜、空档)六系带(安全带),七启(发动机)八回(启动开关)九手刹(松手刹)切记,切记!b: 靠边停车6个不合格,够难吧,不要怕,记住步骤准没错,一观(后视镜)二回(回头观察)三指令(停车指令),四线(边缘线)五下(下车)六闭门。c: 超车6个不合格,这可能是新规中最严的项目了,属于新增项目,也是备受争议的回头观察的重灾区,好多学友都对这个不理解,可它还是必须要你做的,记住超车前一观(后视镜)二回(回头观察)三距离(安全距离),超车后一观二回三安全(确认安全)。切记,切记!d: 夜间行驶和模拟夜间灯光使用各8个共16个不合格,这么多主要是要求大家正确使用灯光,大家注意一近二远三变光,最忌直接开远光。切记,切记!

大家现在知道多少了吧!(C1)总共108个不合格,32个扣10分,10个扣5分。还有科二、科三预约不得超过5次,道路驾驶技能考试不能超过10次。这些大家都应该谨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