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富技术股票属于什么板块(锦富技术是什么股)

万顺新材

基本面:万顺新材属于有色设备板块,主营业务:铝加工、纸包装材料和功能性薄膜。核心概念:超级电容+锂电池+OLED。毛利率13.39%,一季报净利润同比增长663.01%。市场人气排名2364,行业人气排名48。万顺新材作为国内中高端铝箔制造龙头,引进的进口轧机在设备精度上有优势,质量稳定性相对更高,未来发展可期。

技术面:短期高点10.45元,短期低点5.90元。呈现多头形态,缩量突破后,随后股价走势形成箱体形态,均线持续向下发散,股价持续走低。大阳线探底,随后呈现多方炮,开启一轮反弹行情。在股价拉升的过程中,出现早晨之星和看涨吞没,目前均线持续向上发散,说明多方力量占据强势,本轮上涨行情有望持续。

万顺新材K线图

锦富技术

基本面:锦富技术属于元器件板块,主营业务:液晶显示模组、光电显示薄膜及电子功能器件设备的研发制造。核心概念:消费电子+融资融券。毛利率14.50%,一季报净利润同比增长148.28%。市场人气排名3214,行业人气排名61。锦富技术在新材料研发及产业化应用上,目前已经取得显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通过外延并购优质标的的方式来拓展核心业务的发展,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技术面:短期高点4.50元,短期低点2.67元。呈现岛形反转,突破失败,随后未能突破成交密集区,股价缺乏冲高动能,随后走势形成长期下跌趋势线。呈现多针探底和低开五连阳后,股价开始拉升,随后出现看涨吞没和上升三法,目前均线粘合并且有向上发散的趋势,同时成交量温和放大,说明底部力量正在积蓄,后市股价有望继续冲高。

锦富技术K线图

道氏技术

基本面:道氏技术属于建材板块,主营业务:新能源电池材料和无机非金属釉面材料的研发生产。核心概念:锂电池+金属镍+供应链金融。毛利率21.23%,一季报净利润同比增长141.68%。市场人气排名1221,行业人气排名32。道氏技术是国内唯一的陶瓷产品全业务链服务提供商,作为国内陶瓷材料行业龙头,拥有领先行业的研发优势和产品优势,积极布局锂电池领域,未来盈利能力有望不断提高。

技术面:短期高点27.95元,短期低点14.40元。呈现乌云盖顶,大雨欲来后,股价随后走低,开启一轮小反弹行情,未能突破向下的趋势线,呈现老肩巨滑,趋势下溜,股价随后继续走低。大阳线探底,同时吞没前面10根K线形态,形成气吞万里,随后开启一轮反弹行情。近期走势呈现早晨之星、上升三法和看涨吞没,结合成交量和MACD指标来看,后市有望持续多方强势的上涨行情。

道氏技术K线图


(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