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a4l装导航得多少钱(奥迪a4l装导航多少钱)

最近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火的不行,通过某宝搜索稍加了解了一下,发现品牌不仅繁多而且质量参差不齐,比如(排名不分先后)易凯伦、阿尔派、奥创智驾等,最终根据身边的朋友的加装情况,进行简单比对,最终选择了知名度和销量较高的“奥创智驾”,排除性价比来说,贵的不一定最好,但是便宜的肯定不好,所以选择了贵的,稳定的售后和过硬的产品质量,才是选择的根本。

下面来说说我家的老爷车,10年款的奥迪A4L,还是低配,没有原车导航,可以加装点高科技的东西还是挺兴奋的,毕竟,车开久了,会有感情,能让老车焕发新春,多点钱,未尝不可。

想当年这款车还是挺帅气的,今天看来又落后了!

开着还不错,本人爱车人士保养得还不错,开着很好,卖了不值钱,放着又可惜,继续用着吧!

根据自己的手机平台选择合适的硬件,所以推荐各位用苹果的用carplay,安卓用户用carlife会更稳定。

一早就收到了快递了,很晚才在广州白云找到一家店去帮我安装,选择技术过硬的店家更为重要,我选择这家店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这家店是奥创智驾的联合开发店!没错!就是要这样才保障!

语音应用也是杠杠的!

最欢的是这个了超大图标,而且手机接电话并不影响,对我这种不太会认路的人太起作用了!

还有路口的实景显示,好用到没话说!

差不多就是这样了,希望这文章可以帮助那些徘徊在想安装carplay和carlife路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