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K线图是什么意思(一分钟k线图是什么意思)

级别有两套:

1、日线----->30分钟--->5分钟
2、日线----->60分钟--->15分钟

第一种情况是最常用的,因此日线的次级别一般是指30分钟,为什么,因为日线的1根K线,在30分钟图上是8根,6~8倍是最好的。

120分钟是演化出来的,很多股票都是这么走的,有时候在日线图上缺这么1根2根k线而画不出中枢来,在120分钟上能画出来,那么这段上涨就是120分钟级别的。

那怎么能比较简单快速地确定一段走势是什么级别的呢?
在某一周期图上如果构成中枢前三笔,每笔都刚好够5,6根,那么就可以确定走势是该级别的走势,然后在该级别上分析走势。
在某一周期图上1笔都20,30根k线,那肯定不是本级别的中枢,级别一定比本级别大。注意,k线很多,一定不是本级别的,说明你画错了。

日线级别中枢


日线图

上图中画框的是什么级别中枢?如果你在60分钟上画笔就会发现这k线太多了,在120分钟上看就比较好了,那么这段走势就是120分钟的走势。

120分钟走势

说明:不是推荐股票,为说明中枢级别随便找的。

刚开始学,先找自己看的懂的画笔画中枢。

如果你能在日线一笔上一眼能看出它的次级别是30分钟,还是60分钟,还是120分钟的走势,那恭喜你了,你入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