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途昂加价多少(途昂 加价)

咱们都知道,现在国人对于“大车”的需求真的是趋之若鹜,从丰田汉兰达、本田冠道到大众途昂等等这些车,它们都几乎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不是空间大就是外形大,或者是两者都大,因此这也就造就了国人爱买大车的心态。既然大车和7座对于国人来说这么有诱惑力,那精明的车企肯定是变着法儿地想要赚到咱们消费者手中的钱,这不,大众途昂前不久的高调上市就很好地佐证了这一点。

我们知道,大众向来就是最会讨好国内消费者的汽车厂商,不管是“德国原装进口”朗逸,还是帕萨特、迈腾、途观,只要是大众车就没有不受消费者喜爱的,而如今这台尺寸更大,定价更高,定位更明显的途昂摆明了就是望着咱们消费者口袋里的钱在流口水。新车一上市便是加价1万、2万、3万,并且各种加装饰,试问:这样一台仅凭“大”取胜的SUV,国人有什么非买不可的呢?要买,咱也不能人傻钱多地去加价买啊,所以在我看来,如果途昂加价三万,那最好就先别买。毕竟,咱不买途昂还有很多车可选啊,比如这款车,福特探险者。

为什么在现如今德系光环如此强烈的情况下,我还要选择推荐一款美系车呢?不为别的,因为它便宜啊。就以目前的情况来看,途昂终端加价3万,而福特探险者终端全系优惠3万,这样一来两款车是不是就属于一个台阶上的产品了呢。

而且还要看到的是,探险者的起步档次明显就要比途昂高,途昂2.0T的低功率三款车型在动力上压根就没法和探险者的2.3T动力相提并论,因此算上“门当户对”公平竞争,途昂怎么着也得上至2.0T的高功率四驱旗舰版本才能和探险者竞争,这样一来,探险者的优势就非常明显了。

曾经的我是这样认为的,如果路虎是打造豪华SUV的专家,那福特就算得上是平民级SUV里的高手。翼虎和锐界则是紧凑级和中级SUV领域的佼佼者,而探险者则是最早进入国内的平民级中大型SUV。我说这话可能部分人不理解,但你不得不承认,在途昂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探险者都是这个市场上可以买到的、最便宜的、(我眼中)真正的7座SUV。

外形上也能够看到,这真的还是一辆存在感非常强的车。强壮的车身,十足的美式格调,用三个字来形容那便是,大、粗、硬,非常的男人,也非常的Man。侧窗截断的C柱也最能体现一辆中大型SUV的威严,几代路虎发现和上一代奔驰ML都采用了类似的设计。显然,它的这个设计无可挑剔,但却被某国产品牌给搅了浑水,这点可能也是探险者身上最大的悲哀了。

当然,实际上它并不仅是看上去大,而是真的很大。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宽度在两米,高度上还比途昂高了48mm,而轴距则是途昂比探险者长了120mm。虽然轴距不占上风,但整体的尺寸看起来却更大,毫无疑问,这是一台典型的美式硬汉型SUV。

既然说到了尺寸,那就顺带说说它的车内空间吧,对于一个普通的1.77米的成年人而言,第三排座椅都是属于可坐、但不太舒适的水平。但如果乘客身高在1.7米以下,那坐在第三排进行一次较长距离的旅行是可以接受的。

但也有一个小缺陷是,4:6分割的第二排座椅,只有4的部分可以前后移动。这直接影响了乘坐空间使用的灵活性,本来探险者的空间表现可能会更好。

此外,第三排电动调节是亮点。通过设置在后备厢一侧的几个按钮,第三排座椅可以简单折叠,也可以翻转而让整个后备厢地板铺平。因此,整个空间方面给我的感觉是方便,好用,颇具逼格。

内饰上给人感觉是old school的调性,美国保守党的最爱。软软的真皮,软软的搪塑,点缀着一些木头和铝合金饰板。粗犷,让人放松,但不精致。

Sony提供的娱乐系统和中等尺寸的中控触控屏,在探险者刚问世的时候是比较吸引眼球的玩意儿。时至今日,吸睛效果当然是打了折扣。但是,无论是那些玻璃按键的设计,还是如今支持CarPlay的车机,确实让探险者在科技感方面没有被时代抛离。

只是这个仪表盘,着实朴素了一些。

非常舒适的座椅是你很快会喜欢上的,那是一种沙发的味道。

还值得一提的是探险者上面还配备了可调节高度的油门和刹车踏板,这可能是美系车上独有的特色了。虽然大部分人不太会用到这种功能,但是如果你的身材恰好属于它的服务范围,那你绝对会感激涕零。

另外一个会让每个人都感激涕零的配置那绝对是前排座椅通风,尤其是在眼下这种炎炎夏日里,那该是一件多么令人享受的事情。

另外,它也是一辆舒适性相当好的车,不仅仅是在空间和座椅上,底盘也是明显偏向舒适的调校。质感不错的底盘可以说是探险者的一大亮点了。滤震效果好,又有足够的韧性和支撑力度,绝大多数情况下悬架一次动作就能把颠簸过滤干净,不会像途昂那样经过较大坑洼后会有多次微小余震。

这副好底盘对操控感受也是加分项。虽然探险者体型庞大,体重接近2.2吨,但坚韧的底盘仍然赋予了它足够的灵活性。

而它的动力系统则是采用了2.3T和3.5T两种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为410牛·米;3.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56马力,峰值扭矩为50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这台探险者身上,初段油门的响应被调得颇为敏捷,这也让探险者在日常驾驶环境中表现出一种跃跃欲试的活力。然后是遍布车身的各种监控系统,让你随时感知庞大的车身与周边环境的“亲密”程度,也极大缓解了驾驶大车给人带来的紧张情绪。

不过,6挡自动变速箱较为迟钝的反应,限制了发动机的发挥。如果你想获得充沛而流畅的动力,S挡是正确的选择。当然,你需要付出更高油耗的代价,综合油耗为10.4L/100km。

而四驱方面,探险者的四驱结构和其它普通城市SUV没什么区别,中央限滑差速器都采用了电控多片离合器结构,主要目的就是应付冰雪以及爬坡路段。面对湿滑路况,四驱车辆的稳定性更高。至于越野,并不是它该干的事儿。因为一旦有三个车轮同时失去附着力,车辆自身就很难脱困了。

最后,说了这么多,我觉得也是该给出结论的时候了,也正是我们今天这篇文章的话题。为什么不建议买加价途昂?因为还有它的存在!总的来说,师哥总结出来了三点。

第一,探险者是一辆很纯粹的美式风格进口中大型SUV,这种独特调性让它不同于竞争对手。尤其是对于一些男士而言,这种高大威猛的车型相比起德系车还是要更有范的。

第二点,这是一辆真正的7座SUV,它拥有出色的舒适性、行驶质感和可靠性;不足之处是内饰缺少精致度和新鲜感,变速箱在D挡缺乏活力。但在价格上它又有优势,全系优惠3万,让现在买它的人能感觉到很值,更何况这还是一台全进口的美式中大型SUV。

第三,如果你要买,那我建议你购买这辆2.3T精英版,官价49.98万元,终端实际售价大概也只要45万出头。作为一款进口车,性价比中规中矩,但远远能满足你面子上所需的一切需求。并且,如果你是美系粉、又对真7座SUV有需求,那么探险者还是值得考虑的。为什么我不推荐买途昂,因为它加价的臭毛病实在让人无法接受,况且钱在咱自己手里,难道它还敢反了天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