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管理需要什么证书(理财方面有什么证书)

2022年3月19日山东瀛在豪才律师事务所张洁律师,参加了由PWM认证项目标准委员会组织的"国际注册私人财富管理师"测评考试,并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考试。

私人财富管理师(Private Wealth Manager 简称 PWM)是指以客户为中心,设计出一套全面的财务规划,通过向客户提供现金、信用、保险、家族信托、婚姻家庭、税务规划、投资组合等一系列金融服务。对客户的资产、负债、流动性进行管理,以满足客户不同阶段的财务需求,帮助客户达到降低风险、实现财富安全、保值增值以及传承的目的。

张洁:

山东瀛在豪才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瀛家婚姻家事与财富规划工作室发起人之一。2018年后在山东瀛在豪才律师事务所执业。先后前往斯坦福大学、耶鲁大学、西点军校等世界顶尖大学学习,曾于2019年至美国DLA Piper Global Law Firm、Dorsey&Whitney LLP等多家全球知名律所考察学习。

执业领域主要为:商品房销售(预售)纠纷、借贷纠纷、劳动争议、婚姻家庭纠纷等。曾为山东中润置业有限公司、齐鲁置业有限公司、中润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济南中建信和置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参与万达文旅城、聊城万达欢乐小镇等项目法律服务工作。并参与承办了多个房地产项目开发、商品房销售与物业管理等法律事务。

2022年4月22日取得高级私人财富管理师(SPWM)和高级家族财富管理师(SFWM)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