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桶的防冻液多少升(大桶防冻液是多少升)

”BK6180D2,发动机动力输出直接有力,大油门起步推背感明显,加速性能优异,发动机声音更是清脆响亮,激情澎湃,在发动机声音的衬托下,并不如B的沉闷,而是动力十足。“从2015年春天退役之后,已经时隔四年之久,原以为和其他老朋友一样再也不见,没想到的是不仅见到了,还见证了它的再一次的启动上路,真的如美梦一般,似乎又回到了无法重拾的青春岁月,但这一切的确又都是真真切切的。


这个并不是试制后反复的满载实验,而是将它遗弃前的肆意压榨,这些令人作呕满目疮痍的破烂,相信比做几倍的重载实验都并不为过,搬走它们,动用5个人足足用了数个小时,这辆大财神在服役了几十万公里,受尽各种挫折磨难之后,也终于可以解脱了。



敞亮的车身终于在退役4年之后回到了真正懂它、真正爱它的人们手中,你是否还曾经记得速度较快时坐在最后一排屁股被时常颠起来的快感,是否也曾回想起坐着它的每一个夜晚,每一年在空无一人的大年三十,坐上它,速度彪起来的感觉,伴随着车身明显的弹跳感,似乎就能排解你的所有压力,这就是京华18米前置大通道才有的独特魅力。



当年老客四唯一用财神的线路,从44091-44110,共20辆车,动物园,新苑街,白石桥,紫竹院路一路行,来到北洼路,拐到板井路,单行黄庄东站,顺道进四环,过东冉村和南坞,360换8D2车没多久114电车也延长了,拐至闵庄路一直西行闵庄小屯,四十五中和门头村,经南河滩、红旗村、北京植物园,最终抵达已经不再的香山公交场站。坐360快大财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



刚换8D2后不久的360快,那时还是插棍路牌,那时还是追风少年,那时乘坐的120A显然已经老迈,但它才刚刚出世。



搭上24V电瓶组,我们要让沉寂已久的18米大通道,再次启动,重新找回那运营时本属于它的风采。



按下红色电门,听到了久违的长鸣嗒声,反复按压启动开关,由于沉睡压抑了太长太长,已经没有了要苏醒了的迹象。



正当无望之时,拧开进气管固定箍强力管夹,向进气管通路喷涂强力“大烟”,伴随着散热风扇的强势转动,一团尘土烟雾瞬间腾空而起,听到了久违欢快的嘟嘟嘟声,时隔四年,久违了,依维柯发动机的清脆响亮,激情澎湃,喷涌而至!从死亡线拉了回来也确实不易。“欢快愉悦的嘟嘟嘟声,不绝于耳,荡气回肠!近距离增压机的响儿听着就是带劲儿。 ”



虽然跑了已经近50万公里的路途,但发动机依然刚劲有力,丝毫不输当年勇,已经几乎被磨平了的方向盘京华标,时代的印记令人唏嘘不已。“发动机再次响起了激情澎湃的加速声,似乎又让我们重新坐上了320依机的8C、8D、8D2,而不是现在的小京后。”



喝油,由于这辆车的柴油已经所剩无几,特意叫来了移动油罐车为8D2现场加注柴油,享受如此高级别的待遇,估计它也是想象不到的,或许和现在的每辆老车一样,最后的命运也只能是报废回炉再造。



单价为1元每升的油价,连加油车的师傅也乐了,100连跌也达不到这个价格,这难道是油耗子偷来的油不成。



用机油尺测机油油位,补充上新鲜机油,似乎这一切的一切都是360快再次运营上路的例行工作检查。



加上北京公交特供胜达牌防冻液,记得当年这种桶装防冻液坐车时经常可以看到。



加上了低温标号的柴油,补充上了机油到标准位,加注了特供防冻液,万事俱备,当我们再次启动时,无论如何都再也起动不了了,车子和人一样,真的是有灵性的,只有你善待于它,它才会服服帖帖的为你工作为你服务,经历了四年多的辗转破坏,这一次又一次的点火启动,一定是歇斯底里般的愤怒重生。“再次启动,无论如何都启动不了,似乎是受了天大委屈的发泄,也让大家的心情一下子如冬日刺骨的寒风,跌落到了谷底。”



马上用土办法加温柴油滤清器机体,排查疏通油路。这个当年纯银色的滤清器罐已经变成了纯铁锈色,不过这些配件依然发挥这它当初的性能,这些当年进口件的质量真的是杠杠的。



随着柴油的喷涌而出,此时已经排除掉了油箱到滤清器低压油路不通畅的问题,最终问题的确是出在了高压管路存在着大量的气泡油流所致,经过反复不断排气以后,问题终于得到解决,也确实让在场的所有的人着实虚惊了一场。



“崭新”的京A.BK开头大牌,又重新让它梦回10几年前公交集团刚提车回家时的威武雄姿。BK这两个字母,似乎是在对销声匿迹北客的最好祭奠,同样又是北客最好的重生!



希望能有更多的北京公交老车型被保护保留下来,就像布拉格,就像布达佩斯,有属于公交车的巡游,属于公交车的节日,属于公交老车的周年庆典,让城市每个市民、车迷、公交员工都有机会再次触摸到伴他们成长的老公交车们,让积淀下来的公交文化可以真真切切的传承下去,而不是全部化为一滩铁水回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