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防伪查询号码多少(博世官网防伪查询号码)

近期市场上出现了“ZF Family”(ZF世家)品牌的汽车转向系统产品,其商标与博世公司所有的“ZF Lenksysteme”的商标极为相似,如下图所示,极易对广大消费者产生误导,严重侵犯了博世公司的合法权益。

仿冒商标(红色框)

博世商标(蓝色框)

众所周知,博世集团于 2015年 1月30日正式完成了对原合资公司采埃孚转向系统有限公司(ZF Lenksysteme, ZFLS)的 100%股权收购,并成立一个全新的博世事业部——罗伯特博世汽车转向有限公司。该公司的独立售后业务在2016年并入博世汽车售后市场事业部及其在全球的各区域组织。原有的ZF Lenksysteme ® 注册商标归属博世集团所有。在中国,该项业务由博世汽车技术服务(中国)有限公司负责。


博士

面对这种侵权行为,在广州市越秀区市场监督局的协助之下,博世公司对“ZF Family” 品牌转向系统中国总代理广州猫头鹰汽车零件贸易有限公司进行了打击,执法人员在现场查获了带有侵权商标的助力泵及转向轴,部分产品外包装标了6个圈的图案,而包装内产品标签上却是5个圈。在执法人员的严厉教育下,广州猫头鹰汽车零件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扣押清单上签字确认,所有涉嫌侵权的产品均被查封并运回执法仓库。


真假对比

在今后的业务发展过程中,博世公司会持续关注此类侵权行为,并将坚决持续进行打击。由于转向系统是整车安全相关系统之一,一个不起眼的故障,都有可能带来安全隐患,而博世的产品均是经过严格测试之后才会投放市场,并有强大的主机配套背景。因此,广大经销商、维修站及车主朋友在选购转向系统产品时,还请认准正规博世转向系统产品。有了您的信赖,博世一定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

为了保护您的权益,在选购产品时,一定认准博世防伪标签。新版博世防伪标签只需使用博世汽车配件、微信或支付宝等APP扫描防伪二维码,即可辨识产品真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