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增压压力是多少钱(奥迪q5涡轮增压器多少钱)

对于奥迪汽车的SUV,大家相信已经都非常的熟悉,比如说经典的奥迪Q3和奥迪Q5,还有我们都很喜欢的升级版奥迪Q7,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最近升级之后的奥迪Q5车型也已经实车亮相,新款车型将会全系配备奥迪汽车经典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这款发动机还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与此同时这款车型也将会继续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适时4驱系统,而这款车型最快将会在本月与大家见面,相信也会对宝马X3以及奔驰glc带来足够大的压力。首批升级版奥迪Q5L进店!落地40万,2.0T引擎加速仅8秒,真帅气


升级之后的奥迪Q5车型在外观细节方面有了明显的变化,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配合最新样式的LED头灯,让整车看上去精致了不少,而且灯组的内部结构加上日间行车灯都采用了最新的样式设计,除此之外该车还拥有最新样式的大尺寸,铝合金轮毂以及尾部的双边单出排气系统,同时在车辆的外观细节方面,这款车型与老款车型也保持高度的一致。

相比外观来说,升级之后的奥迪Q5车型在车辆的内饰方面采用了比较保守的设计手法,而这样的内饰显然让这款车变得更加的沉稳和大气,与此同时作为一台经典的家用中型SUV奥迪Q5车型,不仅配备了最新的多功能方向盘,而且还提供了最新的中控台10.1寸悬浮式大屏,同时该车还拥有科技感十足的液晶仪表。




之前很多人都说奥迪Q5这款车型是豪华品牌中型SUV的标杆,而相比宝马X3以及奔驰glc来说,升级版的奥迪Q5车型,目前给出的预售价约为39万元左右,可以说基本与老款车型持平,而这款车型在升级了外观以及车辆配置之后,能否形成足够大的市场占有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