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日线不上去是什么意思(60日线啥意思)

文章的写作时断更了一段时间,但是视频类的一直在坚持,写文字确实需要很多灵感和动力,但是目前财经类的空间不大,所以给我们的动力就不是很足,遥想以前的财经内容和大家的热情都是很高涨的。

端午节过去了,市场也出现了很多看空的声音,也不排除会有这样的走势,但是随着上海解封了,北京清零了,也算是好事,供应链也在逐渐恢复过程中,所以市场的预期也在走好。

未来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我不知道,但是多学习一些知识来抵御未来的风险是我们应该干的事情,所以一定要认真学习知识。

今天分享的就是长期均线的作用:


看看这个图 是不是没戏的感觉?

这是截取的某一段行情的走势,咋一看大家觉得这个票未来的走势会怎么样呢?是不是有一种很弱势的看法,而两根均线就是20日均线和60日均线,而价格K线一直受压制于20和60日均线,所以股价时持续新低,并且任何的反弹都没有突破均线,而长期均线60日均线趋势也是持续向下的,但是随后该股发生了一个显著的变化


K线上穿60日均线

价格K线突然上穿60日均线了,不过在六十日均线之上运行后,牵引着二十日均线拐头向上,上穿了六十日均线,随后就时继续下杀调整,但是调整的底部价格没有击穿前期底部,也就是说在这个位置是有资金抵抗的,多方力量抵抗


再次突破

随后股价再次突破之后反向下杀,杀出了一个低点出来,不过我们需要注意,这个下杀连续三根阴线是没有量的,无量下杀是挖坑,挖完坑之后就是开始新的行情了,然后某一天突然启动股价涨停但是没有突破60日线,但是大家可以猜猜该股后期是怎么走的?


挖坑探底之后

第一个涨停的时候直接起跳,然后出了跳空缺口之后一路上涨,连续十三个涨停,然后股价直接翻了四倍,是今年的大牛股之一。

所以从这种结束图形之中一定要找到规律和总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图形,综合来看就是股价长期在底部盘整,20日均线走平且股价缠绕20日均线,60日线走平且拐头向上,但是很多起涨的票大部分人会有恐高的心里,这个票在第七板的时候,开板有接力资金进去了,同时第七板是20日线上穿60日线的确立,价格8.5,而最高的价格16.52,也就是说价格又翻了一倍,所以一定要明白技术图形背后的含义,然后从容的把握号买点和卖点,

总结来说就是:当20日线上穿60日线且满足两个均线全部呈现多头排列组合时,哪怕是股价涨幅过大,但是也可以轻仓找寻买点,因为以后还有可能有一倍的涨幅。

克服恐高心理

不过这知识一个个例,不具备普遍性,而投资其实就是找个例,找特殊性

所以核心逻辑要明白

【分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