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p配置和7有什么区别吗(7p和6s的配置区别)

iPhone 7 Plus新增了亮黑色配色

iPhone 7 Plus将实体Home键改为了触控式,而不再是按压式的,避免了Home键故障带来的经济损失。

然后在性能上:

iPhone7 Plus在CPU和内存方面都有明显的升级,苹果A10处理器性能要比A9性能高40%,3B DDR4内存,相比iPhone6s Plus可以说有翻倍的提升,多任务表现更佳。

前后摄像头方面都有着明显的升级,并支持光学防抖和视频光学防抖,并支持4K视频录制。iPhone 6s Plus尽管也支持光学防抖和支持4K视频录制、支持视频光学防抖,另外摄像头规格较低。

延长了电池续航时间。

具备防水防尘技术

2、国行在大陆享受全国联保,港版的如果要在大陆保修,就必须先补交关税

3、港版不可以关机充电,国行可以

4、港版的充电头是英式的三脚插座,需要转换头转换

其它无区别

1、尝试连接Wi-fi,看连接时弹出的界面是Android系统还是苹果手机的IOS系统页面;(这个也没办法识别了)

2、打开手机QQ,点击“设置—关于QQ—功能介绍”,若是“QQforAndroid”字样则为高仿机。(这个可以识别)在无法上网的情况下,也可打开其他软件,“帮助”里一般会有关于软件版本的介绍;

3、通过从应用市场下载、安装应用软件来判别;

4、不管在外观上如何模仿,系统中的指纹识别功能是模仿不了的。在设置找到 TouchID选项,添加一个手指指纹,看能否添加成功。指纹识别设置好以后,尝试用手指来解锁屏幕,结果一目了然。(这个现在已经没办法识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