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5手自一体多少钱(海马s5手自一体报价)

7月8日,海马8S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7.99-12.59万元,起步价比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低6000块。新车基于海马HMGA(Haima Global Architecture)模块化平台开发,相比海马S5,海马8S在动力、配置以及造型设计上都有不小的进步。

海马8S最引人注目的部分,就是其搭载的全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峰值扭矩293N·m,热效率高达37%,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海马8S未来还将推出1.2T混动版本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上,海马8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中网配合对称分布的镀铬饰条十分亮眼。日间行车灯造型凶狠,下方的矩阵式的LED灯组辨识度很高。下进气口与前唇同色,再加上车头富有力量感的线条,整体的立体感很强。车身侧面,两条腰线向车尾收紧,C柱的折角提升了整车的视觉重心,动感十足。车尾层次感很强,大量刀锋折线线条的加入,使得海马8S的视觉冲击力很强。贯穿式尾灯造型夸张,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增加了整体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850/1682mm,轴距2700mm。与哈弗H6相比,长度、宽度以及高度少了35mm、10mm、38mm,而轴距多出了20mm。

内饰部分的布局也有不小的变化,海马S5上的拉丝面板被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所替代,档次感有所提升。12英寸的中控大屏集成了海马智能互联以及语音控制等功能,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全液晶仪表盘、运动座椅、D字型方向盘以及碳纤维饰板等配置在年轻人中很受欢迎。换挡杆后方的多媒体控制区域按键布局合理,用起来也很顺手。

新车配备了360全景影像、自动大灯、全景天窗、感应尾门以及无钥匙启动等功能,实用性较强。安全配置上,ACC自适应巡航、陡坡缓降、车道保持以及并线辅助等功能都有所配备。

客观说,这个价位区间,海马8S的产品力还算不错,但是这碗好饭终归还是太晚了,品牌形象没落,渠道流失,海马8S凭借 这么奇葩的一个产品名字,很难承担拯救海马销量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