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6和美图6s的区别是什么(美图m6和6s)

说起手机,恐怕没有人不知道苹果iPhone,在几年以前苹果的地位那是没有可以撼动的,绝对是销量冠军,但是近几年随着华为的崛起,苹果的地位也是出现了危机,在国内华为已经成了销量冠军,但是说起操作系统,苹果的IOS操作系统那可不是安卓操作系统可以比拟的,IOS操作系统可以说是全球最为流畅的操作系统了,对于这一点应该没有人可以怀疑。


说起苹果的经典手机应该就是iPhone6S了,为什么这么说呢?这是因为近日外媒发表了即将升级的IOS14,在支持IOS14的名单中,非常有意思的是iPhone6S赫然在列。这也从另外一方面说明,决定手机使用寿命的是性能。但是我们也发现了另外一个现象,就是这个名单里面唯一缺少的就是iPhone6系列手机里面的iPhone6,其他的两个iPhone6S与iPhone6SPlus。这样看起来iPhone6S算是寿命比较长的手机了。


不知道你想过没有?这次IOS14的更新里面为什么没有iPhone6?它究竟与iPhone6S有什么区别?

我们先从一个玩家简单的说法谈起吧!在玩比较主流的游戏,例如王者荣耀、吃鸡等游戏的时候,iPhone6总会出现卡顿以及发热与闪退的现象,给人的感觉就是iPhone6有点带不动的感觉,可是iPhone6S就不存在这些问题,依然能够完美的运行,速度流畅,差别还是比较明显的。这是因为两者的配置差别比较大。


在处理器方面,iPhone6配置的是A8处理器,iPhone6S配置的确实高一级的A9处理器,他们的CPU可以说是整整差了一代,性能方面也是A9比A8快了一倍。再就是在内存方面,6S是2GB的运行内存,而iPhone6却只有1GB的运行内存。像运行这些大型的游戏,2GB的内存可以说是刚刚够用,只是苹果凭借着IOS系统的优势,iPhone6S才运行没有什么压力,所以iPhone6运行游戏卡顿发热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这个性能也可以从两款手机在安兔兔的跑分得到证明,iPhone 6s安兔兔评测跑分可以达到121381分,iPhone 6只有77633分,iPhone 6s比iPhone 6多跑43748分,提升近56%。再加上我们在上面提及的相关配置,可以说是iPhone6与iPhone6s的区别是很大的,这次IOS升级不包含iPhone6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拍照摄像的区别。iPhone6后摄的摄像头只有800万像素,iPhone6S的后摄摄像头却到了1200万像素,而且在全景模式之下,6S可以达到6300万像素,6的像素在全景模式之下却只有4300万像素,同时6S还有降噪功能。在视频拍摄方面6s相对6代支持4K录影,在慢动作视频中支持1080p拍摄,能在4K视频录制过程中拍摄800万像素静态照片,而这些都是iphone6做不到的。


其他方面的不同。6与6S在显示屏方面最大的不同就是iPhone6s采用了带3D Touch的Retina屏,使用IPS技术以及Taptic Engine。iPhone6 没有3D Touch和Taptic Engine。6s采用802.11a/b/g/n/ac无线网络,具备MIMO技术,6代采用802.11a/b/g/n/ac无线网络。6s采用第二代指纹识别传感器,6代采用第一代指纹识别传感器。别小看这些不同,但是就是这些细微的不同造就了6S成为一代经典的手机,而iPhone6却逐渐被大家遗忘。


正是因为这些不同,iPhone6S被逐渐退出的苹果新一代手机所淹没,但是基于它的用户基数,所以这次IOS的升级并没有忘记这一款经典的手机,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