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疯x什么时候开售(爱疯x什么时候上市开售)

说到iPhone X总会有几个问题是我们无法回避的:刘海丑吗?丑!价格贵吗?贵!iPhone X买吗?买!对于果粉而言,iPhone X最大的价值绝不是外观设计,也不是创新力度,而是iOS系统的持久流畅性与A11处理器的无敌性能。

令人遗憾的是,从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至今iPhone X深陷产量不足流言中,不论是OLED屏的供货不足还是3D原深感摄像头良品率不足都成为了苹果iPhone X大规模量产的拦路虎,周产仅10万部,首批出货量400万部,这与苹果最早预计的首批出货量5000万部悬殊大到令人无语。

不过日前,台湾产业链对外表示,目前iPhone X的周产量已经显著提升,已经由此前的10万部/周提升至40万部/周,这主要是因为OLED屏、原深感摄像头的以及iPhone X组装的良品率都得到了明显改善,因此苹果首批出货量也会大幅度提升。

尽管如此,对于果粉来说这仍算不上什么好消息,根据业内人士分析,10月27日iPhone X开启预订后当天全球订购量会轻松突破百万,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也认为苹果下半年新旗舰iPhone X的预购数量很有可能一周之内达到5000万,创造苹果单品预订新纪录,所以苹果iPhone X这点产量根本无法满足强大的市场需求好不好?

此前媒体预测iPhone X开售后溢价1万2,黄牛炒价2万,看来这一价格目前仍会居高不下,甚至有可能继续上浮,网友对此微笑表示:装X最佳装备。也有网友质疑iPhone X电池会不会像iPhone 8/8Plus一样电池鼓包:爱疯8鼓包,爱疯X大刘海,爱疯X也鼓包的话库克就要惊呆吓尿了。

图片来自@快科技

下周一,华为Mate 10系列旗舰就要发布了,这是国内目前唯一可以抗衡iPhone X的高端旗舰了(三星太惨),你们做好准备了,iPhone X还是华为Mate 10 Pro,为什么呢?

本文编辑:吴永龙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