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l捷达自动挡每公里油耗多少钱(捷达自动挡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VS7作为捷达品牌的第三款车,同时它也是目前捷达品牌定位最高的产品,凭借同级合资竞品所不具备的性价比成为德系新秀,今天我们便来实测捷达VS7的油耗表现,看看1.4T+6AT的动力组合能否有惊喜存在。


捷达VS7搭载EA2111.4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动力并不是十分优秀,但得益于小排量涡轮设计,惯量小、起压快,低扭也有不错的动力表现,涡轮介入的动作很轻,日常驾驶低转速便能应对大部分情况,动力输出线性。以60km/h巡航的转速不到1300rpm,80km/h续航的转速也只在1500rpm左右,由此可见其燃油经济性较高。就算想要偶尔超车,挂上S档之后,发动机拉高转速,以此来获得最佳的状态和输出动力,灵敏的油门响应能够尽可能的发挥应有动力,但此时的瞬时油耗达到12L,可见拉高转速对油耗还是很有影响的。



匹配爱信第三代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成熟,拥有两套行星齿轮,合理地提高燃油效率和日后维护成本,并且支持运动模式和手动换挡模式,在获得一定驾驶乐趣的同时,能够尽可能的将EA2111.4T发动机的潜能激发出来,普通道路中,6AT的存在感很低,基本感受不到它的换挡动作,但它却在换挡速度和平顺性之间做了很好的平衡。


发动机和变速箱均能很好的提升燃油经济性,那么它的实际燃油表现会不会有惊喜呢?在车上两名成年人,未开启空调,驾驶模式为D挡,开启自动启停后,路况涵盖绕城高速、山路、非铺装路面、城郊快速路、城市拥堵路段和高速,其中60km/h以下的路况占到3成以上,行驶218公里之后,仪表盘显示百公里平均油耗为7.8L,但以我们结合行驶里程来计算,捷达VS7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8.5L,虽与表显油耗有一定出入,但作为一台中型SUV,不到9L的油耗表现的确令人感到惊喜。



回顾外观,出身于MQB平台的它依旧完美还原德系味道,前脸由中式铠甲进气格栅和标配的LED大灯组成,车头的辨识度很高,并且具有一定年轻和时尚色彩。侧身的线条和造型与途观L十分相似,显得力量感十足,18英寸镂空式轮毂虽只出现在顶配自动荣耀版身上,但无疑它能够很好的营造年轻和时尚色彩。车尾设计简洁,下方配有银色护板和双出排气装饰,Y字型的尾灯设计很有新意,细节之处很有特色。



内饰整体设计同样具有简洁的元素,但与此同时,保留熟悉的德味,诸如平底设计的方向盘、倾向于主驾驶位的中控屏均是当下主流设计,中控屏的显示界面质感细腻,操作流畅。自动悦享版和荣耀版带主驾驶位电动调节的仿皮座椅,座椅支撑性到位,但侧向包裹差一些。作为一台中型SUV,捷达VS7的后排空间宽敞,身高180cm的乘客坐进后排头部一拳,腿部两拳的间距不会显得很压抑,同时标配有后排出风口、USB插口和12V备用电源接口。



经过实测,捷达VS7动力强劲,驾驶感受良好,油耗表现让人满意。目前捷达VS7共有4款在售车型,指导价在10.68-13.68万元,以价格来看,捷达VS7的性价比的确出色,加上同价位少有的产品力,具备爆款实力,另外,燃油经济性较高对日后的使用成本也有一定节省。


JETTA 燃动暖冬 豪礼11.11

早买早享受 捷达现车有!

决战11.11 捷达有礼

1、进店礼 活动期间到店即可领取自动雨伞一把

2、半价礼 预交99元享半价暖冬大礼包,价值6000元套装二选一(5年10次基础保养或电动尾门/远程控车+原厂脚踏板)

3、试驾礼 11.11期间试驾捷达SUV即领200元油卡兑换券 捷达助你玩购11.11

4、现车礼 活动期间订购捷达车型,享现车福利,早订早享受 捷达有现车

5、秒杀礼 11台特价车,助力11.11,每天一台特价福利车

6、订车礼 活动期间订车客户赠送京东价值4280元品牌净水器一台

7、抽奖礼 活动期间购捷达任意车型即可参与狂欢购抽奖活动赢取价值4999元小米MIX4手机一部;

8、金融礼 多重金融优惠, 超高贷款额度 至高36期0息

9、置换礼 置换指定车型至高补贴5000元

10、转介礼 老带新推介成功老客户享500元油卡/京东卡,新客户赠送保养一次

永州益捷购车温馨提示:

如何省时一步到位省去客户自己到一个或多个4S店往返奔波、反复咨询价格的辛苦和时间成本,以及还是达不到期待的优惠幅度。

到店咨询有效避免风险和不必要的纠纷大大提高了客户自身的利益安全,选择在4S店买新车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永州益捷为您全方面服务一站式搞定,本店有专业汽车服务团队为您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