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首付多少车开回家(缤智首付多少能提车)

现如今买车已经不是有家有钱的人才能做的事了,对于刚毕业不久的年轻人,想在众多车型中挑选一款既便宜又时尚的车并不是难事,而小型SUV自然成了这一大批消费者的首选。广汽本田推出2018款缤智更是吸引更多消费者的青眯,新款车型增加一款1.5L CVT两驱科技精英版车型,售价为14.58万元,其最大亮点在于配置有所升级。广汽本田再推良心之作,新款缤智首付不到5万,SUV开回家


外观方面,2018款缤智是年度改款车型,它的外观没有太大的变化,虽然谈不上个性鲜明,但相信还是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观,不会感觉过时。1.5L新车的调整包括前大灯部分采用了LED光源,并配备有透镜。车尾部分,新车调整了尾灯的内部结构,增加了LED光带。另外,1.5L新车还增加车顶行李架。

不仅如此,2018款缤智1.5L CVT 科技精英版还新增了只有中高配1.8L车型车型才搭载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Smart Entr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巡航功能及一键式启动功能也都在这款车型上出现。新增的科技精英版将会成为缤智1.5L阵营里面的最高配车型,相对之前经典版会加入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LED前大灯、光纤式LED尾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和车顶行李架等配置。

动力方面,本田新款H-RV(国内为缤智)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经过重新调校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155Nm;后者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172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极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有望搭载由一台1.5L发动机+一台电动机的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或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除了外观以外,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和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这两大本田的招牌技术也将应用在新款缤智上。内饰方面,新款缤智的造型依旧比较简洁,三辐式方向盘配有多功能按键,同时中控台也被设计为倾向驾驶员一侧,更加利于操作。虽然外观看上去普普通通,个子也不大,但是车厢内部的乘坐空间一点都没有缩水,缤智的整体乘坐空间与上市不久的荣威RX3相当。

新款缤智的改动集中在配置的提升层面,相比老款车型,更具产品实用性和性价比。面对如今小型SUV市场不断被自主品牌侵蚀的大环境下,想要继续站稳销量前五的宝座,加快迭代速度和增强车联网技术是十分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