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用什么台式机好(炒股用什么台式机好用)

想必很多股民都在抱怨炒股没挣到钱,其实,并不是你分析大盘的能力不行,而是你没有选对一款查看行情的工具,当你还在捧着手机关注同花顺时,显然你已落后其它股民,屏幕小,同时查看信息量少,操作受局限等都是手机炒股的致命缺点,而台式机的移动性差,普通笔记本电脑的便携性欠佳,GPD Pocket 2口袋迷你笔记本无疑成为移动炒股的最佳选择。

经过实际体验可以感受到,使用GPD Pocket 2随时随地查看股票行情、补仓、抛售等操作都非常便利,这主要得益于其采用了Intel Core™ m3-8100Y的处理器,并配置了8GB+128GB运存和硬盘的组合方案,与MacBook相比,配置方面也丝毫不落下风,运行诸如,鑫投顾、同花顺等PC软件不在话下。

7英寸的IPS屏幕支持多点触控,也就是说,你在查看大盘时,可直接在屏幕上滑动定位准确的日线、周线等,当然,如果你不习惯触屏操作,也可通过内置光学手指鼠标操控,也可通过USB接口外接鼠标,整体的操控方式还是比较多样的,可适合各种股民的用机习惯。

最关键的是GPD Pocket 2的这块屏幕,分辨率高达1920×1200,像素密度324PPI,并且拥有16:10的屏幕比例,一次性可查看28条股票信息,是大屏手机所不能比拟的,横向查看时线、日线和周线也可一次性看得更多。

接口方面也非常丰富,包括双USB、1个Type-C、3.5mm耳麦插孔、读卡器卡槽等常见笔记本接口外,对于股民来说,无论是外接鼠标还是接入U盘都可以满足需求,同时自带6800mAh锂电池可提供8-10小时续航,为开盘到关盘期间查看股票行情提供足够的电量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GPD Pocket 2的Type-C接口支持手机充电器和移动电源为其供电,通用性强,不受传统DC接口的限制。

体重仅515g,外形尺寸181mm×113mm×8-12mm,约成人手掌大小,轻松放进随身的包包中,在外面使用起来可以相当的任性,随时随地看住股票行情,赚钱只是时间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