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出道(exo出道日期)

韩国男团EXO自2012年出道,中间经历了各种酸甜苦辣,成员们一路相伴走到今天,出道之初他们都还是青涩懵懂的,到如今的魅力成熟,在各个舞台上散发光芒。张艺兴在13年的时候感觉他还是一个孩子,现在却成了一个成熟的大男孩。

CHEN出道之初也是非常青涩的,现在的CHEN多了一丝成熟与斯文,而且CHEN在音乐道路上走的越来越好,距离自己的目标又进了一步。

南韩神颜吴世勋,出道之初世勋的脸就极具吸引力,到现在世勋的魅力依旧不减,完美的颜值和身材比例,一双逆天的大长腿,行走的衣服架子,不愧为南韩神颜。

队里的老大哥XIUMIN,虽然是团队里年纪最大的,但XIUMIN长着一张童颜的脸,到如今还是没啥变化,2019年他去服兵役了,相信不久后XIUMIN 又会和粉丝们见面啦。

KAI出道之初就被称为“亚洲初恋”,是的,KAI长了一张 高级的初恋脸,作为队里的舞蹈担当,不仅舞跳的很棒,人也变得越来越有魅力,性感成熟。

南韩天才爱豆伯贤出道之初看起来是一副乖宝宝的亚子,可是“表里不一”的伯贤性格十分的活泼,是队里气氛的maker,不过现在的伯贤退去了青涩变的性感魅惑,什么风格都能hold住了,但魅力依旧不减。

灿烈出道之初的照片就很有辨识度,他出道之初同样也是很青涩,十七八岁的年纪还是一个少年,现在的灿烈依旧和之前一样只是多了一丝稳重,还是同样地招人喜欢。

队长SUHO从出道之初就是一副很稳重的样子,到如今的全能队长,期间经历了很多的压力与痛苦,但SUHO是全世界最好的队长,无论是出道之初还是现在,SUHO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成员们着想付出,他真的是一个好队长。

作为队里最安静的都暻秀(嘟嘟),从出道之初到现在嘟嘟一直都是很稳重老成的样子,给人一种很心安的感觉,不骄不躁秉持本心,嘟嘟一直都是最好的嘟嘟。 EXO全体成员一起相伴走过近10年的时间,风风雨雨,从青涩懵懂走向成熟,昔日的少年已成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