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蓝什么出来的()

2022年4月17日,高端女装品牌NAERSI 25°真我时光 · 2022 VIP私享盛宴于深圳湾莱佛士酒店-云颂音乐厅优雅落幕。

NAERSI携手深圳市老字号协会、招商银行私人银行特邀女企业家、菁英女性与NAERSI 尊贵VIP顾客们在静谧蓝调空间中,展开一场时尚美学与精神栖所的交流碰撞,触达内心,打开视界,望见真我女性的力量。


NAERSI 25°Blue | 蓝调真我 经典呈现

NAERSI 25°真我时光·2022VIP私享盛宴,作为品牌套装节系列延续活动,秉承着回馈顾客的角度出发,精心营造出一个别致优雅的沉浸式蓝调空间,现场各处细节彰显品质感,完美传递出品牌为都市女性塑造专业范和高级感并存的职场形象。

一色一世界,NAERSI独有的25°蓝折射出都市女性的真我世界,她们独立自信,从容自洽,松弛有度,轻松把握工作与家庭的平衡。品牌打造的经典真我套装系列,随着时代变化发展,始终立足女性需求而不断创新,而今历经版型优化和工艺传承的真我套装是彰显菁英女性的职场着装与审美追求的经典之作。


NAERSI Show |新品品鉴

平行中以真我照见自我,触及女性的全新能量场。NAERSI 2022【平行·触及】新品时装通过人与城市、自然、时空的不同平行状态,展开与自我的多维对话,不断突破边界,发现真我全新能量。

本次新品发布秀以品牌传承27年的真我套装开场,时尚四色,聚焦全场高光。斜纹logo印花裙装与套装系列,以自信笔触写意中国女性力量。职场系列,蓝宝石般耀眼的25°蓝惊艳视觉,将高定立裁手法融入H廓形,干练利落。黑白字母印花系列,简约修身西装与裙装搭配,体现NAERSI 飒爽雅致的精英形象。优雅系列,接轨国际流行趋势的长春花蓝与黑白艺术印花,步履之间,彰显女性优雅魅力。


NAERSI Talks | 真我女性对谈

聆听多维视角,悦见真我智慧。NAERSI套装节继携手国际时尚大刊MadameFigaro,与5位当代精英女性共话“真我女性力量”后,本次VIP私享盛宴现场NAERSI特邀嘉宾:深圳著名主持人、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投资顾问和NAERSI品牌首席设计师共同探讨她们眼中真我女性形象、审美与女性力量的观点。

真我女性×初心力量,优秀女性企业家与当代职场菁英女性,都具备相同的品质:自信、自立、自在。她们以纯粹初心掌舵人生航向,对新鲜事物永葆好奇心,不惧变化,蜕变成长。

真我女性×都市美力,女性力量也是一种传递“美”与 “快乐”的力量。用服装赋能女性自信,完美呈现女性气质与审美眼光,令职场女性由内而外焕发自信魅力,也是服装带给女性的独特价值。

真我女性×智慧力量,当代优秀女性是拥有深远视野的高知女性,以广博的智识为自己开拓一方从容天地,在“内外兼修”中觅得事业与家庭的平衡,实现财富自由,悦享优雅人生。

深圳市老字号协会会长曹春慧女士的现场分享,让现场每一位VIP嘉宾更加深刻感受到真正的女性力量,是时光历练滋养下的从容绽放,见识广阔天地后的波澜不惊,是不被年龄定义的初心持守和无畏变化的智慧笃定,是柔软与坚韧并存的真我风采,发言最后并表示:“NAERSI的25°蓝与“真我”女性力量是独具魅力的,我愿意为NAERSI代言。”


NAERSI Customization | 高级定制工坊

一人一版,定制经典。为感谢VIP嘉宾对NAERSI品牌始终如一的热爱与支持,现场特邀NAERSI高级版型工程师,带来一人一版精准量裁定制的私享尊贵服务。独一无二的立体版型与精湛工艺、品质面料相辅相成,为真我女性打造栖身之所,绽放优雅至美。


NAERSI Portraits | 时尚套装影像

光影定格,优雅姿态。NAERSI 携手专业摄影与妆发团队,为每一位莅临嘉宾打造契合个人风格的气质造型。以光影镜头定格NAERSI女性穿上套装时的优雅身姿,展露由内而外的自信与从容。


NAERSI Gifts | 惊喜尊贵礼遇

感恩礼遇,铭刻相聚。NAERSI悉心考量每一位优雅职场女性的生活场景与真我探寻的内在需求,现场精心准备的每一份礼物都收获了珍贵的笑容。铭记下这份真挚与感动,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向往,每一段真我旅途,绽放,每一个优雅时刻。NAERSI 25°真我时光·2022 VIP私享盛宴深圳站完美落幕,为莅临现场的品牌挚友带来了一场充满惊喜的深湾云境蓝调之旅。未来品牌将继续持守初心,探索前行,以服装为女性赋能自信,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都能如同NAERSI品牌语,TO BE MYSELF “无所畏,做自己”,优雅展露真我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