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电容球(赛尔号电容球怎么获得)

悠悠 双子阿尔法星的稀有精灵,它会躲在阿尔法星的温泉里,在靠近藤结晶处的四个温泉中点击温泉,就有可能会出来,只不过在当时每人只能抓一只,分支进化要在实验室的进化仓才能进化。

​20个电容球:打赫尔卡星的比比鼠、罗奇有机率掉落。可进化电系希拉

​20个空气结晶:打云霄星的毛毛、幽浮有机率掉落。可进化飞行系「蝠迪 」

​20个玄冰:打玄冰兽有机率掉落,玄冰兽在塞西利亚星赫尔卡星飞船里。可进化冰系「柯蓝」

​眼球 塔克星的稀有精灵,在赛尔号4月16日这一期有更新,有时间段的提示可以刷出来。晚上8点最容易出来,下午5点最少(这可能是赛尔号当时考虑到了晚上小学不用上课,下午5点刚放学还要做作业、吃饭,唉~)。同样也在实验室进化仓进化。

​30个晶化气泡:双子贝塔星荒原与丁格对战有一定概率获得。可进化超能系「刹洛眼」

​30个大地之核:露西欧星一层二层均可与阿兹、火晶兽对战一定概率获得(现已绝版,露西欧星被咤克斯毁灭)。可进化地面系「迪修眼 」

​30个纯净结晶:可与云霄星二层幽浮、三层浮空苗对战一定概率获得。可进化战斗系「詹士眼」
更多请关注雪碧,每日推送赛尔号编年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