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是什么船(907是什么船)

海贼王910话如今已经更新,广大还迷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其中的内容了,话不多说,我们来看看这一期的海贼王中,都讲到了哪些故事吧。

首先是封面又是我们熟悉的奥隆布斯船长,他在上一话的封面中实在向一个岛屿进发,原来奥隆布斯上一话确实是在进攻一个城镇,谁知道进城以后,发现这个城镇意外的贫穷,便亲囊相助,从船上搬下物资,船员们给岛民发物资,一个老奶奶下跪表示感谢,小男孩吃着面包在流泪

镜头一转,出现了阳光万里号,路飞坐在阳光万里号上吃着饭团,下面一把大大的刀显示草帽一伙船长,草帽路飞,悬赏金15亿贝利,而娜美在看着最近的报纸,山治看到以前帮助过的公主们,薇薇公主,白星公主等,瞬间变成眯眯眼,抢着和娜美看报纸。还时不时的幻想,他们是不是在讨论关于自己的英雄事迹呢。

而此时的乔巴也看见了好多年不见的师傅Dr.库蕾哈出现在在报纸上,也是激动不已,山治却在好奇,这个老太婆还没死啊,结果被乔巴一蹄子打脸,紧接着乔巴和山治俩人各自把自己爱看的版面撕掉了,弄得娜美都没办法好好看报纸了,路飞此时说了一句“等我们环绕世界一周后,就去找他们吧”,这会不会是路飞一伙最后的归宿呢?

一行人到达了和之国的脚下,看的出和之国是由海流包裹起来的岛屿,奇特的海浪形成一种天然的屏障,此时一个章鱼出现在了路飞等人的船上,这个章鱼是哪来的?什么时候上船的?这这时娜美想到了锦卫门说过和之国的地理因素,“和之国是一个收到极端恶劣气候包围的岛屿,波高浪涌,潮骤风疾”。

由此可以看出,和之国闭关锁国不是没道理的,恶劣的天气加上武士横行的国度,外人当然不想进去,而里面的达官贵族也肯定不想让老百姓出来,正当一群人愁眉莫展之际,海里出现了一群鲤鱼,而这群鲤鱼用水流带着阳光万里号朝着岛屿一路向上前进。

鲤鱼作为淡水鱼,出现在海里,就说明了和之国周围是被河水所包围的,而路飞等人的船只,现在就处在水里,而不是海里,被鲤鱼带动的水流此刻带着路飞等人顺着瀑布,一路逆行超山上进发,如果后劲不足,很可能船只就在半空中坠毁,千钧一发之际,路飞身长手臂,抓住鲤鱼让鲤鱼带着船只向上而行。

好不容易上到了山顶,结果又被卷入旋涡,真的是祸不单行,画面一转,阳光万里号躺在了沙滩上,而路飞在旁边晕倒,路飞醒来后一脸懵,这是哪里?此刻的路飞都和伙伴们被分散了,正当路飞不知道这是哪里时,一只拿着刀的巨型狒狒出现在了面前,路飞明白里,这里果然就是和之国啊。

以上就是海贼王漫画910话的全部内容,谢谢观看,欢迎大家点赞评论哦。

本文由动漫资讯社原创,严禁转载,发现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