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mx配什么处理器(940mx多少显存)

早在小米科技刚刚涉足手机圈没多久,网上就有强烈的呼声,呼吁小米能够杀入PC市场。不过,直到去年7月,小米笔记本才姗姗来迟,带来共两个尺寸,多个版本的小米笔记本Air。而且和小米手机主打发烧性能不同,小米笔记本却优先带来了轻薄的便携本。今天,给大家带来小米笔记本Air 13的一个分享图文,给大家一个参考。

说实话,小米优先以轻薄本介入PC市场,还是有一些意外。小米笔记本Air 13采用了铝合金的全金属机身,整机尺寸为309.6×210.9×14.8mm,重量为1.28kg。实际体验过来,发现这款笔记本做工还是相当精细的,摸起来非常有质感。

小米笔记本的正面设计了一个凹槽,屏幕转轴阻力相对适中,用户单手就可以轻松的展开笔记本电脑。

小米笔记本Air拥有两个尺寸,分别为13.3寸和12.5寸,笔者这台就是13.3寸版本。小米笔记本Air采用了13.3英寸的全贴合玻璃屏幕,分辨率则为1920×1080。无边式保护玻璃,四周没有凸出的边框。

笔记本的屏占比达到了80.1%,拥有5.59mm的黑色窄边框设计,按照目前的流行,是否可以称之为“全面屏电脑”呢?

小米笔记本Air的右侧设计了一个电源指示灯,一个Type-C接口,以及一个USB3.0接口。

机身左侧配备了一个HDMI、一个USB 3.0接口和一个3.5mm的耳机接口。为了保证机身的轻薄,并没有设计以太网接口,所以上网方式只能通过无线WiFi链接,在一些无线网络比较拥堵的酒店上网时有一些尴尬。

小米笔记本Air底面可以明显看见两侧各有一个条形AKG喇叭开孔,以及一排散热孔,13.3"版本配备了双风扇散热系统,能够保证小米笔记本持续发挥高性能。同时在四个角上和中上部均有防滑垫配置。

小米笔记本Air采用了全尺寸背光键盘的设计,键距1.9mm,键程1.3mm,按键实际回馈还算清晰,只不过键帽比较平整,没有小米笔记本Pro哪种定制的弧度设计,手感一般。

而在下半部分部分,由于采用了大面积的玻璃触控板,同时整个掌托部分的面积也不小,对打字时的舒适性还是有所提高的。整个触控板滑动起来并不生涩,对手指的追踪、手势的识别上也是非常的流畅,如果在点按时稍软一些,同时声音也能小一些就更好了。

配置方面,这款售价为4999元的较早版本小米笔记本Air13采用了i5-6200U处理器,英伟达940MX独立显卡,辅以8GB内存,256GB SSD硬盘,鲁大师跑分能轻松跑过12万。不知道能不能玩下目前流行的“吃鸡”游戏呢?该天一定要下载来测试一下。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如果你喜欢我的图文,记得关注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