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的胎压多少(奥迪a5的胎压是多少)

  “2020年年底提的19款奥迪A5 45四驱,选四门版的原因很简单,小掀背的造型太迷人。而为什么是19款不是21款,为了真四驱quattro,只能选19款了,当时刚好店有库存车,一切切刚刚好。”

  “提车后就开始改装了,差不多一个星期就做了第一次升级:银耳、后视镜流水灯、RS5前杠、S5运动布局、S5双开机画面、内饰碳纤维7件套、升降高音2、仪表氛围灯、前后大灯贴TUP膜、双侧窗面TUP膜。”

  “第二阶段主要是针对内饰和配置升级,内容包括:S4排气尾鼓+高配协议、S5红色点火开关、4门版alcantara、真皮缝线扶手4个、换挡内衬2个、打孔排挡、S5 油门踏板、刹车踏板、休息踏板、S5原厂排档面板、原厂二代显示胎压温度胎压监测、奥迪S5原厂德国D字方向盘(带原厂按键原厂拨片)。”

  “说实话改装内饰拆的时候挺心疼的,特别是门板,在这里注意一点,如果要改全套Bo的 建议 门板和扶手碳纤维 升降bo 全部一步到位 虽然很贵但是这样做最好 毕竟多一次拆卸异响可能性会更大(只不过目前来说 (我就差全原装bo没装了)没有异响。”

  “期间最高兴且自豪的事。莫过于把自己的爱车当自己的主婚车。———至所有正在努力奋斗的年轻人,花花世界皆美好、平平淡淡才是真。”

  “接下来就开始步入正题了,宏鑫JS顶级国锻 BBS款轮毂,19寸9J ET28。关于这套轮毂怎么说呢 ,正品的就说它三万还是挺贵,真要改吧咬咬牙也能上,应该说我“格局”不到位吧,我可是在(山城-重庆)坡坡坎坎 9D城市,什么路况都有,不像大平原,稍微碰一下真的心疼。国锻(前提是知名大厂的哈、什么5.6K的算了吧)容错率高些。”

  “还有就是正品卡布尔尾唇,作为盆栽组的代表必须得上,确实一分质量一分货。吻合度、内心舒适程度不一样哈~”

  “然后就是AP 9561(康纳全原装),2021年年底听说AP racing明年要涨价?但是年终奖还没发呢!不行必须给拿下,算是自己的新年礼物了吧!不、这怕是得让新年&生日礼物合二为一哟。”

  “目前改装暂缓一会了,应该会很久,因为不比真正有钱的人,没办法一次性砸到位,我们平民玩家只能一步一步升级(这样才有意义不是吗?),把你变成我更喜欢的样子—我的“麻雀”代号SA5。”

  本期奥迪A5改装案例鸣谢车主:拿起木槌时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