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的蓝牙模块都有什么(蓝牙41模块)

VD-B501是一款BLE蓝牙4.0蓝牙模块,数据传输速率高达1Mbps。此蓝牙模块提供14个通用I/O引脚,基于Nordic nRF51802低功耗蓝牙芯片。

蓝牙4.0模块

蓝牙模块特征:

(1)支持TTL串口与蓝牙数据透明传输

通过蓝牙4.0模块VD-B501可以把所有来自用户MCU的数据通过BLE无线信道透明传输给另一端设备。另一端设备可以是智能手机(iOS/安卓),也可以是其它BLE设备。

模块出厂时默认烧写了串口透传固件,您只需要把串口连接到模块上,就可以实现硬件设备与手机之间相连和通讯。BLE-UART串口透传特性:理论最高传输速度:4KB/S,实际最高传输速度:2KB/S,最高串口波特率:115200bps。

(2)支持蓝牙主从一体

该蓝牙模块支持作主,做从(默认从模式),还支持主从一体

(3)模块拥有超低功耗

深度睡眠:0.28uA,待机状态:2.43uA,低功耗广播模式(100ms间隔)270uA,BLE连续传输(间隔20ms)223uA;

(4)模块体积小巧

VD-B501模块体积小巧:14*11.3*1.9(mm),比1块硬币还小!

(5)支持70米远距离传输

在没有遮挡及最大发射功率+4dBm的情况下,两模块对传距离可达70米!

(6)模块支持宽电压范围

VD-B501支持1.8V-3.6V单电源供电,不惧电池电压衰减!

蓝牙模块应用:

VD-B501属于ble低功耗蓝牙模块,常用于小数据量串口数据透传,智能穿戴设备,医疗电子设备,蓝牙彩灯控制方案,蓝牙MAC地址转二维码打印方案等。更多此蓝牙模块的信息可咨询95power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