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71中弘什么时候可以交易(400071中弘三板交易时间)

9月28日,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目前尚存未偿清债务55.02亿元,全部为各类借款。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在9月27日,中弘股份下属控股子公司安吉弘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增了一笔逾期债务。债务本金金额为2.67亿元,为借款,利率10.00%,债务期限1年。债权人为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莞支行。

中弘股份表示,目前公司正在积极与相关债权人协商妥善的解决办法,并且在全力筹措偿债资金,争取尽早解决上述逾期债务问题。

中弘股份透露,针对债务问题公司有3个具体计划。

其中,中弘股份正寻求重组。据了解,2018年8月,中弘股份、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加多宝集团有限公司,及深圳前海银谊资本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债务重组及经营托管协议》。加多宝集团及深圳前海银谊资本有限公司拟对中弘股份提供流动性支持和债务重组,并择机注入相关资产。

其二,中弘股份将加快资产出售。公告透露,中弘目前正跟多家机构积极商谈资产出售事宜。

其三,中弘股份将催收应收账款。中弘股份表示,公司财务部门正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和人员加快应收账款和其他应收款的催收,部分缓解流动性压力,维持公司正常运营。

本文源自观点地产网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