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车展优惠多少(别克英朗最近优惠活动)

英朗是别克旗下最走量的一款轿车,由于2019款车型全系搭载了三缸发动机,所以大幅度影响了这款车的销量,好在别克及时醒悟,在今年3月份上市了1.5升4缸的车型,但是这款车是11.99-12.59万的价格比轩逸、朗逸这些竞争对手定价还要高,导致四缸英朗上市后销量一般。


为了与同级车型竞争,别克终于“开窍”了,借着本次青岛车展的商机调整了英朗这款车的价格,在本次的青岛车展上该车有着4.5万的优惠幅度,配合四缸车型配备的1.5L+6at的动力,难怪车友说这款车比朗逸靠谱了。


外观方面,搭载1.5升动力的英朗造型与三缸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车头位置还是采用了家族式的中网,延续了经典的前脸设计赋予了车头更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由于设计了贯穿的马甲线,配合它4.6米的车长,1.46米的高度,也贴近了家用车的设计标准。


由于英朗的轴距只有2.64米,因此从轴距空间来说,这款车的表现就一般了,腿部空间没有朗逸、轩逸宽敞。不过,该车拥有的安全配置表现不错,全车标配前侧气囊,上坡辅助,大灯高度调节,电动调节后视镜等配置。


悬架方面,英朗作为一台A级轿车,采用的前麦弗逊和后多点儿独立悬架表现不错,配合前轮驱动模式让这款车更适合日常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