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3全部弄好多少钱(奥迪s3全下来多少钱)

约合人民币33万起,奥迪全新S3配置发布,“零百”加速4.8秒

众所周知,当下的汽车市场一直是以年轻人为导向的,许多车企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审美,开始生产高颜值、高性能的汽车,但是由于较高的门槛,将许多年轻消费者拒之于千里之外。因此,许多豪华车企都推出适合当下年轻人选择的汽车,而奥迪方面推出的S3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奥迪S3在国内上市已经大半年了,凭借更加运动的造型以及科幻的内饰,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现在的奥迪S3只有1.4T版本,相对动力一般。因此,对于那些性能爱好者来说,他们非常期待全新的奥迪S3的到来。

众所周知,奥迪S3是基于奥迪A3打造的,只要看过国内版奥迪A3,那么对于S3应该不会陌生,目前海外版本S3提供了两厢和三厢选择。奥迪全新一代S3提供多款颜色选择,神话黑、涡轮蓝、纳瓦拉蓝、探戈红、代托纳灰、宜必思白、冰川白和蟒蛇黄等。

从外观方面来看,奥迪S3的前脸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依旧采用六边形设计,搭配熏黑的蜂窝状中网,从整体看起来,这款车霸气十足。搭配两侧狭长的LED大灯,熏黑的保险杠,使整款车的前脸更加具有攻击性。

在空间尺寸方面,全新奥迪S3三厢车的车身长度为4340mm,,两厢车的车身长度为4050mm。同时,这两款车的轴距是相当一致的,都为2640mm。从整体上来看,奥迪S3在依旧保留贯穿线,同时还增加更加宽阔的翼子板。作为一款运动车型,新车还将装饰配件,全部进行熏黑处理,使得汽车的运动感爆棚。

从侧身方面来看,奥迪S3依旧采用溜背式造型,修长的车身使这款车颇具运动感,侧面轮裙和外后视镜,同样进行熏黑处理,与车头相呼应,后大灯组样式精致,运动气息十分到位。

在内饰方面,奥迪S3延续A3的设计理念,不管是两厢车还是三厢车,都是一样的。他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屏幕以及奥迪式的三幅方向盘,使这款车看起来更加具有科技感。同时,它还提供WiFi热点功能、导航信息系统、使用起来更加准确。

在动力方面,奥迪S3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310匹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官方爆料,百公里加速仅为4.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