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的挑战者多少马力(挑战者36多少匹马力)

今日分享车型:道奇挑战者3.6

原车数据:马力244匹,扭矩322牛米

一款肌肉跑车的标杆,也是电影速度与激情里主角的座驾之一,道奇在你的脑海中也许留下过挥之不去的念想印记。作为一款3.6L自然吸气美式肌肉车,他也能将进行动力升级吗?

今天带来的就是挑战者最纯粹的动力升级方案:VT双螺杆机械增压。

也许这款机械增压就来的正是时候!

升级后效果到底怎么样呢?稳定不?接下来就是硬核点啰!

VT机械增压的设计原理:一体式压铸铝制外壳散热效果绝佳可靠。皮带驱动,也就是说发动机一启动,增压器就开始运转工作,根本不存在涡轮增压的迟滞性。无额外热源,不影响机舱其它配件的使用寿命。内置气道、水道,原车孔位无损安装与原车搭配和谐。独立的进气水冷系统,冷却效果稳定持久,进气效率高。

主机作为核心区,VT双螺杆采用美国伊顿设计的绝佳成熟(鲁氏双螺杆挤压式转子结构),压缩方式比涡轮增压更为先进,空气流量源源不断。它能保持动力输出线性,低转速下有更高扭矩爆发且运行温度低。所以VT机械增压在前中期动力输出线性最明显,适合城市高速及越野路段。同时VT机械增压套件也是一款性价比最高套件之一。

套件包括:VT-RACING机械增压本体、进气歧管、中置水冷器、水壶、水泵、皮带、程序调教及其他相关附件。全套件原装位无损安装,无需破线,切割和焊接等。套件可选黑色款、红色款。

挑战者3.6的VT-RACING双螺杆机械增压套件,安装过程全程原车孔位无损安装,不改变机舱内部主体结构(机舱内改动年检无忧),安装方便快捷(5-6小时可完工交车)。安装后机舱更饱满霸气。

有些朋友担心这么改会不会对发动机变速箱造成损害?明确地告诉各位,这套机械增压所做的提升都在牧马人这台3.6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承受范围之内的保守提升:0.4-0.5个bar进气压力值(低增压),低增压不影响发动机和变速箱的使用寿命。同时安装VT双螺杆机型增压后,高速的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改善(比原车会省油);市区方面油耗增加1个油左右。所以完全不用担心。

升级VT双螺杆机械增压后,动力上线性输出,低转速高扭矩,增压持恒无衰减,性能上工作温度恒定,换挡平顺无顿挫,安全高稳定性,适合越野各种路段,爬坡,涉水,沙漠或者高原等。套件适用普拉多、穿越者、海拉克斯、途乐Y62、途达、纳瓦拉、牧马人、帕杰罗、阿特兹等众多车型。

码字不易,喜欢的可点赞收藏。如有疑惑,留言探讨。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末,为看官们献上网友提供的挑战者3.6升级VT机械增压套件马力机实测提升数据表和相关一些疑惑。

升级品牌:VT双螺杆机械增压

原车数据:马力244匹,扭矩322牛米

升级后数据:马力338匹,扭矩432牛米

提升:马力提升94匹,扭矩提升11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