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斯柯达多少钱(斯柯达明锐多少钱一辆)

运营商财经网 秦佰铃/文

近日,运营商财经网独家获悉上汽大众斯柯达一则法律裁判文书,一车主购买一斯柯达轿车,半年内就出现挂挡难、变速箱齿轮碰撞问题,但经销商几次回复口径不一致,引发车主暴怒上诉。

究竟什么问题车主称已造成心理阴影?

法律文书显示,2014年11月14日,车主韩某在上汽大众经销商东安公司购买了一斯柯达小汽车,购买价12.19万元, 购买车辆后既发现车辆存在车辆启动后,挂档时一、二档和倒档,无法挂档到位,无法正常起步等问题,并多次出现因挂档不到位引起的变速箱齿轮碰撞问题(车辆启动后,脚踩离合到底,挂一档和倒档时,手动档前推挂档推不动,松离合准备行驶时,车辆变速箱出现齿轮相互碰撞)。

之后韩某在近33个月的时间内多次向东安公司、大众公司400客服电话反映挂档困难问题,要求对车辆进行维修或更换,在购买车辆初期东安公司以“车辆在磨合期,跑过磨合期就好了”为由回复,车辆行驶半年后东安公司又以“在挂档时要先踩离合二、三秒再挂档为由”答复,但问题依然没有解决,之后韩某多次反映,东安公司再以其操作有误(但未指出如何操作有误),及只要最终能挂上档就属正常为由回复韩某。

韩某认为,大众经销商售后方面未解决问题,同时其反馈购买近三年的车辆,车内异味依然很大,产生胸闷,威胁身体健康。因购买车辆存在操作困难等问题,不能正常使用,其近三年的车辆仅行驶了1.8万公里,车辆在使用时挂档困难,无法判断是否挂档到位,松离合后导致变速箱齿轮相互碰撞,导致齿轮箱受损。

为此其找到具有多年驾驶经验的汽车专家进行车辆性能鉴定,鉴定后发现车辆挂不上档,挂档阻力大等问题依然非常严重,属于已经不具备正常使用功能的车辆,韩某反馈该车辆造成其行驶恐惧,车辆长期闲置。

大众经销商称车主杯弓蛇影

经销商东安公司辩称,韩某诉称的无法正常挂档等所谓质量问题,均是韩某自身主观感受。该车有合格证,投入流通时不存在任何缺陷及产品质量问题。现韩某在使用车辆近三年、行驶两万公里左右且车辆经过事故维修以及暴雨水淹等损耗后,却诉请我方承担修车义务,无论韩某所述故障真实存在与否,其诉讼主张不能成立。并认为韩某所述驾驶恐惧纯属杯弓蛇影,要求向其道歉没有依据。

大众公司表示,车主韩某起诉的主要依据为在东安公司维修所引发的争议,不是适格被告。韩某并无任何证据证明涉案车辆存在产品质量问题。

法院认为,当事人提出诉讼请求要提供事实予以证明,本案中韩某提出了多项诉讼请求,其虽多次与诸被告交涉,但其就其请求并无充分证据予以证明,因此法院予以驳回。

贾鸣镝对斯柯达营销执行总监林元航工作满意吗?

本案立案时间为2019年,正值斯柯达品牌独立消息纷纷扬扬之际,不知上汽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贾鸣镝是否知情?

日前,斯柯达品牌沟通会上,贾鸣镝表示斯柯达将进行由内而外的品牌再造和重新定位,但诸如此类产品质量问题屡遭消费者投诉,甚至闹上法庭,想必对贾鸣镝来说,任重而道远。

另外,目前负责斯柯达品牌营销工作的是营销事业执行总监林元航,发生这样的事也考验其处理能力,不知贾鸣镝对其工作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