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女神莫甘娜 皮肤(胜利女神莫甘娜皮肤怎么获得)

前段时间拳头公布了天使姐妹凯尔、莫甘娜的重制计划,凯尔的重做规模较大,技能、原画、皮肤等几乎全都掀翻重做。妹妹莫甘娜则只是重新修改皮肤、原画,甚至大多数皮肤改的还不如原版顺眼,因此不少玩家都为莫甘娜妹妹谋不平。不过就算不如原版也应该有个优劣之分,近日就有大神针对莫甘娜新皮肤(胜利女神、新娘、荆棘、万圣节)打分,综合特效改动最大的皮肤分最高,也是最划算的。


在平A特效方面,胜利女神是变化最大的,平A命中敌方单位后有了爆炸特效,作为一款免费皮肤来说她的改动很让人满意,其他几款皮肤就很普通,与原版几乎没什么变化。除了平A,最重头戏的内容应该是技能变化,其中Q技能最炫酷的是胜利女神,不过和之前差别没那么大,改动最大的当属猴年,光波外面的建模重新设计了。



W技能依然是胜利女神改动最大,但是猴年的“石油圈”也很不错,特效看起来比胜利女神更强上一分。关于E技能,不得不说猴年的花纹很优秀,虽说绿色是原谅色,但在拳头设计师的调教下看起来很顺眼。而胜利女神有金紫双色还是颇为突出,盾消失后散落的光点也比其他皮肤更显诚意在内。


最后是R技能的特效,万圣节皮肤始在起手时就展现出了巨大优势,金色光点看起来格外好看,胜利女神也还不错,有金色作为配色怎么都显高大上。再到牵出锁链这一环节,猴年居然还会变色,莫甘娜身后张开的翅膀则要属胜利女神最抢眼。虽说胜利女神是免费皮肤,但怎么看都比其他皮肤更上档次,并且现在已经买不着才是最气的,作为S4段位奖励皮肤只有老玩家才能拥有,这是不是也算拳头为老玩家送上的福利呢?



游渝文化阿福觉得,改版之前地狱厨房和鬼魂新娘应该是最受欢迎的两款皮肤,可惜在改版后这两款皮肤变成可取代的存在,胜利女神与猴年两款限定皮肤升级后值得大家拥有。当然,有个前提是大家有机会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