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52米货车多少钱(东风52米的货车及价格)

现在的高端越野SUV圈子中,早已经不是合资和国产的比拼了,而是国货和精品国货的终极对决!

坦克品牌现在随便一款产品都是相当火爆,从坦克300的一车难求,到坦克500的超过30W国货预售即售罄(其中黑武士限定版预售已经售罄),坦克的火,带动了整个国货的火,让东风也决定让自己的高端越野SUV产品正式启动,如今更是得到了更多的曝光信息。

目前,东风高端纯电越野车项目已正式启动,首款车型代号“M18”,基于全新MORV电动越野车平台打造,计划于明年7月正式投产。目前TA的很多信息已经曝光:新车定位大型6座SUV,车长5200mm,相比热门越野SUV坦克500(5070mm)还要大。而且得益于TA的纯电血统,TA的续航里程达到了500km不说,这么大的一款车破百都没有超过5秒钟。

按照东风在高端越野的计划中,将有3款电动越野车型投入生产,均为承载式车身架构。该项目共分为两期,一期投产M18-1、M18-2车型,总年产能20,000辆,两款车型年产能分别为5,000辆、15,000辆;二期计划于2026年投产,将进一步提高M18-1、M18-2产能,并增加了12,000辆M18-3车型。

东风这种一直以来有着军用背景的车企,在任何产品的打造上都有了军工的影子,所以在目前得到的信息当中,M18整备质量为3100kg,这和东风燃油版猛士的整备质量相差无几,所以你也可以把M18看作东风猛士的高端越野SUV,所以TA的售价参考燃油版猛士售价88万元,预计M18售价将在80万左右,上市后将与悍马EV等车型展开竞争。


鬼斗车观点:现在好多产品都在走自己的高端路线,坦克如此,东风也是如此,只是这个价格,你能接受吗?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