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rlo是什么型号(华为riotl00是什么型号)

【PConline 资讯】7月24日,华为麦芒4手机即将在本月末发布,截止目前,麦芒4的工信部信息早已被曝光,麦芒4将是麦芒首部搭载指纹识别的机型,而且或有电信版与全网通两个版本,其中电信版背部印有麦芒的LOGO,而全网通版则背部则印有华为LOGO。

在工信部的电信设备进网管理页面中,我们查询到设备型号为“HEIWEI RIO-CL00”与“HUAWEI RIO-AL00”两个的进网信息。两者均是本月中旬发证且外观几乎一样,机身设计延续麦芒3(C199)设计语言,所以可以推测这将是月底即将发布的麦芒4的两个版本,前者为电信版,后者为全网通版。

麦芒4电信版工信部照片

这两个版本的背部我们都可以发现有方形的指纹识别传感器,所以可以判断麦芒4将是一款指纹识别的机型。麦芒4电信版为“前白背金”配色,背部印有天翼4G与麦芒LOGO,支持TD-LTE/LTE FDD/cdma2000/CDMA 1X/GSM网络制式,支持双卡双待。

麦芒4全网通版工信部照片

而麦芒4全网通版为土豪金配色,背部印有华为LOGO,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cdma2000/CDMA 1X/GSM网络制式,支持双卡双待。